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不管怎樣好,總是會有風雨,人不管怎樣長,總是要長大。

  成長,是快樂的,成長,又是艱辛的。

  當我出生時,和所有小嬰兒一樣,我們有我們的任務,我首先面對的是如何睜開眼睛,看看這個陌生的世界,再大些,我還得去學會如何吮奶,如何開口叫爸爸媽媽……這一切對我來說是如此困難,可是是時間幫了我,成長幫了我。時間一年365天,天天都在跑,從來不停歇,它伴着我長大,每一秒我都在學習,每一分我都在努力,每一小時我都在進步。帶着蹣跚的步伐,我從嬰兒長到了幼兒,漸漸地我成了兒童,我一天天長大,並且是健康,快樂的。我感到成長是多麼美好,我可以上學,學習知識,和好友玩耍。時間還不容我待夠童年時期,就硬把我拉到了少年,青少年,再到青年。可以說,這麼長時間裡我學了很多東西,也明白了許多事理。我一點點長高,思想也一天天完善,我可以儘力做些讓別人快樂也讓自己快樂的事。這時的我如一株春筍,在陽光沐浴下,露出腦袋,充滿理想,並時刻追求自己的理想。因此這時的生長又顯得不是那麼快樂。俗話說,想要得到回報就必須付出。

   我一次次付出,每次得到回報,我心中的“算盤”便撥一下,一次次,都證明我在成長,成長是辛苦的。我的每一次成長都必須經過一次艱辛的努力,我需面對很多新的東西,我要挑戰它們,也許我會成功,也許我會失敗。成長的路上充滿了陽光,讓我信心百倍,成長的路上也處處布滿荊棘,但我會勇敢邁過。在此,祝自己“成長路上,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