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還記得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記得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知道現在我就依舊記得那一段時光,對於我們來講有多麼艱難。

  或者是說,當他們所有人都已經度過那樣一段艱難的時光的時候,而我們卻一直被困在那裡沒有人來拯救我們也沒有辦法自救。面臨著那樣的絕望,可能很多人都不會有什麼方法去解決。

  但是那一瞬間,他們給自己的應用為總是代表或者是說明了很多的東西。如果夢想依舊顯得那樣端莊而又脆弱的話,你是否能夠想象的到他們在那一刻也是做了很多事情的。

  可是關係的確定卻始終都不是那麼容易吧。

  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努力去爭取的那種時光和見證。但是那個時候的所有事情對於你來說,似乎都不能看見眼睛裡面。因為你鼻孔朝天的表情真的是太讓人厭惡了。

  可是我已經忘記了那個時候你是怎樣做人做事的。畢竟時間已經過去那麼久演我們所有的事情都應該隨着留時間的流逝而逐漸看淡。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每個人審時度勢的力度和觀察力也都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還記得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記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