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踏着輕快的腳步,秋天,悄悄的來了。  

  無論多麼敏感的人,都無法察覺到夏與秋的交替。秋姑娘和夏姑娘的交換,是那麼自然。  

  秋天最美的,就是那秋雨了。秋天的雨,並不是春一般的綠色,而是金子般的黃色和火一般的紅色。在雨來臨時 ,世界上所有的顏色都溶在了水淋淋的金黃之中。叮咚---叮咚---晶瑩的雨珠從樹上落下,從天空中落下。下雨時的一切,都來得那麼突然,但有那麼美麗。雨不知不覺的停了,屋檐下的雨珠滴落了下來。叮咚---叮咚---彷彿是一場秋的演唱會,卻又像雨的餘韻。  

   風,也是秋天獨特的一種美。秋風,是涼爽的,像一雙柔軟的手,從你面前拂過。但有時又像一曲奔放,歡悅的樂曲,狂猛的節奏,使人發狂。但這種美,是其他的季節並沒有的,我喜歡這美麗的秋天!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果實。秋天到了,花兒換上了華麗的禮服。葉子換上了彩色的新衣服。整個秋天都是金色的一片。  

  高粱裹上了紅頭巾,麥子披上了黃披風,玉米穿上了黃衣服和綠裙子,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小姑娘。這一切都是秋的功勞,她拂去了農民伯伯臉上的汗,為他們帶來豐收的喜悅。秋天真美啊! 

  果樹上,蘋果羞紅了臉。梨子像一個個掛着的小燈籠,橘子笑的漲紅了臉,葡萄的紫色把她裝扮的異常美麗。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的風,她輕輕的拂過,吹涼了整個世界;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的雨,她動聽得像一場華麗的音樂會;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的莊稼,金燦燦的一片,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的果實,它們讓農民伯伯心裡甜甜。 

  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