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到了學期中最關鍵的一年——初三。我們不再是像以前那樣,嘻嘻哈哈地度過每一天,而是要為理想的高中而奮鬥。我們要做好榜樣,讓初一初二的同學們向我們學習,我們要捨去掉一些娛樂時間來學習,從而提高成績。

  為能提高成績從而奔向理想的高中,我們絕不能停留在口頭上,而是從基本做起。首先,樹立起一個目標是最為重要。俗話說的好“沒方向的船再怎麼行駛都不會到達目的地。”如果沒有一個目標,那你再怎麼努力都沒任何作用。有了一個目標,你就不會不斷地自我提升,改變自我,從而達到一個新的階段,這樣你就離目標就越近了。

  除了目標,還必須具備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如學會自主學習,不用別人督促。每天都會去閱讀一些文學雜誌、作文等等。之類的學習習慣都有利於提高你的成績,還能提高你的知識。

  第三點,能夠控制自己。由於科技的發達,現在不少人都有一部屬於自己的手機。因此許多人都玩物喪志,成績如同水從高處往低處流。這說明這些人的自制力太弱了,太過於放鬆自己。還有一些人會用手機去拍題搜答案,這樣自己不但沒有認真思考,反而還忽悠了自己。

  人生有三大轉折點,一個是中考、小升初考、高考。如果你沒有考到一個好的高中,就意味會難考到好的大學,沒有考到一個好的大學意味着你是否以後有份理想的工作和每月工資的高低。這如同一棟樓一樣,如果地基沒打好,這房子將會倒下,所以我們要好好利用初三這一學期。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