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下午看了網友們對白雲飄飄網的評價,看到一條,感覺真的,感慨很多吧。

  那條評論大概是這樣的:裡面好多不良信息,會讓我們的孩子從這裡早熟。

  我不知道,究竟怎樣子,才叫做早熟。看到這句話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難道是我們的那些文章總寫着什麼感情了嗎?所謂的愛情與迷茫。當時看着這句話,內心無比愧疚。感覺自己總是在傳播這樣的思想,都害怕會不會哪一天,直接把我的這種消極思想屏蔽掉。

  說實話吧。後來,冷靜下來,才感覺。如果是一個理智的家長,那是不該反對孩子早熟,反對孩子早戀的。就像學霸的的媽媽所說的一樣:“初中時候,你要是有男朋友你就交去吧,別等以後走出社會被騙了。”我想,這是一個理智的媽媽。也是一個真正為孩子着想的媽媽。

  你可以說我還沒有體會到做母親的那種焦急,你可以責備我說,我還沒有長大,完全就不懂家長心裡在想什麼,家長的一切行為都是為了孩子好!但是,現如今,我是站在一個孩子的角度。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什麼封建的想法。

  就像之前宿舍的一個女生談戀愛了,她媽媽知道后說了一段非常讓孩子拍手叫好的話,她說:“沒事,你談就談吧,反正我知道你們遲早要分開的,也遲早要分手,現在的感情,長大后你們就懂了,牽牽手之類的事情是沒有關係的。”這是初二的時候的事情了。但自己還是那麼地佩服她媽媽理智地說出這麼一段話。

  是啊,這都什麼時代了。我想,沒有那麼多的壞人吧。都是同齡人,大家的心思還是那樣的簡單。她媽媽這麼一段話,我想,以後,我面對自己孩子早戀時候,也會這麼想,這麼說的。

  為什麼要拒絕早戀呢?這種單純的戀情,這種天真的感情,幹嘛打破呢?幹嘛從一開始就給早戀套上一個罪惡的概念。那種只是牽牽手就能感覺無比幸福,那種只是給你一顆巧克力你就感動無比,那種你還沒有長大,妄言以身相許。你以為每個人都能有這樣的經歷啊。所有的感情,所有的人,總是冥冥中自有註定,哪怕給你一巴掌,哪怕給你一雙手。

  生命中的人總是被安排來給你上一課,然後再頭也不回地走。為什麼要拒絕本來可以上的一堂課呢?

您正在瀏覽: 早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