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小時候的純情,小時候的可愛都會被人們認同,別人都不會在乎什麼,並且會說那兩個孩子多天真啊,小孩是多麼幼稚啊! 

  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煩心事越來越多,青春期的孩子都會出現一些早戀的情況,原因都是因為渴望一種被愛,而不是家長所想的那樣,作為孩子早戀是因為好奇,長大的我們渴望有更多的人來愛我們,讓我們的生活更富有色彩,而不是長大后傻獃獃的什麼都不懂,可是早戀過的孩子到最後都能體會到早戀帶來的危害,愛情對我們青少年來說是一種辛酸的感覺,自己總是會為對方做好多好多的事,希望對方更愛自己,讓自己幸福。 

  我自己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但是至少我現在已經明白了許多,什麼愛情,對於我們這個年齡來說,都是空想,13歲左右的我們正是學習的好時候,並不是去像成年人那樣有自己的戀愛選擇,我們只是小孩子,我們沒有戀愛的選擇。 

  和他認識似乎很讓我快樂,和他認識讓我覺得很幸福,作為天真的女孩子我什麼都沒多考慮,像其他同齡人一樣都渴望得到異性的愛,希望那樣的自己不會寂寞,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覺得好充實,回過頭來想想,哪知自己已經付出了好多好多,而他總是被自己寵着,從不讓他因為自己受到什麼傷害,而他總是用一切貼心的話來融化我的心,為了他,學習上,他成了我的動力,每當自己是失敗的時候,總會大聲喊出他的名字,可是最終用眼淚將他的笑容記住在自己的腦海中,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為他熬幹了許多心思,直到有一天,不知不覺中發現他真正喜歡另一個女孩,自己被無情打倒了,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怎麼都做不到,面對他無賴的表情,自己努力將眼眶中晶瑩的淚珠慢慢的吞下去,告訴自己不是個軟弱的女生,可是,到最後,他說分手的那一刻,自己按耐不住傷心,眼淚順着臉頰滾落下來,在自己轉身離開的那一刻,心告訴自己,未成年之前絕對不再喜歡任何一個男生,不再輕易相信男生的花言巧語。 

  我們還是孩子,我們只有學習好了,長大以後才能有所作為,才能正確的選擇自己的生活。 

  如果還處於早戀中的同胞們,盡量阻止自己陷得很深,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的未來,現在的我們只能好好學習,在這個競爭激烈得社會中想要好好生活,不被人騙的話就努力學習,相信靠我們的努力這個社會會更加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早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