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年級是早戀的年級么?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年級是早戀的年級么?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們正在上數學課,校警突然走進教室來,把一封信交給數學老師. 

  “誰的信呢?”我的同桌猜想,“哈哈,肯定是你的信。”我煩透了他,我也知道,那肯定是我的信,因為只有我是常收到信的人。下課了,的確,老師對我說:“曉貝,你的信。” 

  晚上,我打開了信,哈哈!是芊芊給我寄的信(芊芊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可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讀書。),可信上的內容讓我氣憤。上面寫着: 

曉貝: 

  你好!我是芊芊呀!好久沒給你寫信了,好想你呀!你呢?是否和我一樣?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有……喜歡的……人啦~想知道是誰嗎?呵呵~我就告訴你~~就是你的死對頭趙毅風~~會不會生氣呀?對,是我不對,我不該喜歡你最最討厭的人,可他迷死我了~~開學的第一天,他穿的衣服可帥拉~全班女同學都被他迷倒了,你不知道,第一次考試他可是全班第一呀!如果你還在這裡讀書,肯定能超過他,但你轉學了,不然可能被稱為金童玉女了,到時候我就沒法追他拉,幸好呀~不然就會有很多嫉妒的眼睛盯着你,呵呵! 

  就這樣吧~我還得想辦法追毅風呢~886~ 

  2008年×月×日 

  芊芊 

  看完,我心裡想:我呸,還金童玉女,趙毅風呀趙毅風,你沒事跟我姓幹嗎,氣死我了!可是,芊芊看中了,那才是重大問題。“天啊!又是早戀!”我自言自語的說,“嗚嗚~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 

  第二天,正好星期六,我上Q的時候見了芊芊,我苦笑了幾聲,想:你發早戀書給我,我今天就好好教育你!說完,就立刻發話過去: 

  “你幹嗎發早戀書給我?” 

  “哈哈,見了呀!不要跟我搶毅風哦!幸好,你走後全班可我最漂亮咯!” 

  “你痴了呀!五年級就早戀,這樣會給爸爸媽媽添麻煩的!” 

  “你是在嫉妒我嗎?大概也不會,毅風是你的死對頭呀!” 

  “你!好,你是不是愛他的發瘋了呀!” 

  “胡說,我可正常了!其他女生才發瘋!” 

  “你真是神智不清了呀!” 

  “趙曉貝,你在胡說,我可殺你了!” 

  忽然,QQ管理器有個邀請帖,是邀請我去“寶寶”群的。 

  我接受了,芊芊有說了一句話:“到我的群里說吧!” 

  “寶寶”群馬上發話,“曉貝嗎?” 

  “誰,找我幹嗎?” 

  “呵呵~這裡是‘5(2)班’群呀,你不記的了?”‘紫雲’說。 

  “什麼?‘5(2)班’的群,所有同學都在嗎?” 

  “嗯!我是小芸,還記得我吧?” 

  “小芸?啊,你呀!好久不見了~”(小芸是和我一起當過班長的,我正她副,趙毅風也是副。) 

  “曉貝?那個轉學生吧!”一個男的說。他是管理員。 

  “你是誰,哼,是姓趙名毅風的豬吧!”| 

  “趙曉貝!你在亂說話就滾!”芊芊說。 

  “芊芊,別這樣說,她好歹原來也是我們班班長嘛。”小芸說。 

  “滾就滾,小芸不要幫我求情。莫芊芊,你很威風嘛,可以抱着你的毅風‘老公’睡大覺!” 

  “你,別胡說!”趙毅風說。 

  “再見了,狗男狗女!”說完,我馬上離開了群。 

  過了一會兒,QQ管理器又來一個請帖,這次不是入群的,而是趙毅風發來的,上面說:“曉貝,對不起,當了你那麼多年的死對頭,其實,我很喜歡你的,能接受我嗎?”我回了話:“我很討厭你,請不要來打擾我!” 

  我哭泣了,為什麼?5年級是早戀的年級么?戀愛,真的可以把友誼撕碎嗎,而且不能在粘貼,不能恢復成以前的樣子了嗎? 

  為什麼?5年級是早戀的年級么?

您正在瀏覽: 5年級是早戀的年級么?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年級是早戀的年級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