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早戀成長故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早戀成長故事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過,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調料就在我們自己的手中,如果在白開水裡加糖,那麼它就是甜的,如果在白開水裡面加檸檬,那麼它就是酸的,當然,如果你什麼都不加的話,那麼它就是一杯平淡無味的白開水......

  期中考試以後,上帝像是給我開了一個玩笑,我的成績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直線下滑,彷彿就在一夜之間我從一個家財萬貫的富人淪落到一個想討飯卻連碗都沒有的窮光蛋,一無所有的我瞬間感覺到了來自世界的惡意。

  怎麼了?我是怎麼了?

  就在我正在被這突如其來的惡意感到措手不及時,一向以負責任在我們學校出名的班主任,把我請去了辦公室。“你怎麼回事?重點高中不想考了!?”班主任瞪着她那似瞪非瞪的眼,一副不知所以然的樣子。“我只是有了點累,我想放鬆一下。”我聳了聳肩,準備接受班主任的“暴風雨”。

  可是,出我意料的事,聽到我的回答后,班主任居然沒有衝著我吼一堆大道理,而是看着我,平靜地說:“季函,你是不是早戀了。”

  我不記得自己之後說了什麼,也看不清班主任臉上的表情。等我完全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從辦公室里“安好無缺”的出來了。為什麼只要成績一下降就會被別人當做是早戀呢?我想起以前有一位成績不錯的女同學,有一次居然考了班級三十名開外,第二天就被學校里很多人當做是早戀了,由於那個女同學也是一位非常倔強的女孩,她堅持說自己沒早戀,為了證實這一點她整個學期沒有和班裡的任何一位男生講過話。現在,我是不是也該這樣做了呢?我真的感覺很好笑。

  進了班級就又看見他了,“怎麼了,這麼可憐,被班主任罵了么?”他一臉關心的看着我,為什麼,他總是這麼關心我?我感覺很奇怪。“對啊,和她進行了一場口水之戰。”我故作無辜的聳聳肩。“呵呵”。他笑了,像陽光一樣的笑容。

  我承認,他笑得很好看,我是喜歡他的笑容的......

  我是不是真的早戀了?也許我喜歡上了這個擁有天使般笑容的男孩?我認真的思索着這個問題。應該不會的,我只喜歡看他笑,並沒有什麼別的特殊感情。我總喜歡這樣給自己找借口。

  “喂,你思想的野馬跑到哪裡去了?我還追的上么?”回過神時,他拿了一本厚厚的筆記交到我的手上,“季大小姐,我拜託你在和別人講話的時候能不能不開小差啊,真是不會尊重別人。”“這是什麼?”我問。“英語筆記啊,這次不是沒考好么,我就特例借你看幾天吧,別感動的哭哭啼啼啊,我可受不了。”他一邊揮手一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哼,我又不是那種泡沫劇里的女主角。”我也以一副“瀟洒”的姿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坐下后,我千年未動風色的臉居然變紅了。我攥緊手裡的筆記本,看來,我是真的早戀了,我終於給自己下了“死刑”。

  晚上,我一個人躺在床上,看着窗外滿天的繁星,腦中一片混沌。我怎麼會喜歡上他呢?曾經明明發過誓說絕對不早戀的啊。是不是從此以後我也會和很多女孩一樣深陷“戀愛”之中不可自拔然後漸漸失去“三好學生”的名號呢?但是他的成績明明那麼好,如果我就這樣墮落了的話,以後也會看不見他的吧?這樣豈不是更加糟糕?何況還有對我寄有極大希望的父母、老師、朋友,我就這麼滑下去的話怎麼還有臉見他們呢?......

  但我確實真的早戀了啊!

  越想越亂,我坐起來,拿起今天早上他送我的那本筆記,粗略的翻閱起來。

  突然,一張潔白的紙條華麗麗地落到了床上,我撿起來,多麼熟悉的筆跡:季函,你迷失了么?我們明明說好要一起努力考上同一所高中的啊。希望你不要在這裡就放棄,你迷茫了的話,不要忘了,還有我呢。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字條時我的眼前清晰地浮現了他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似乎他又在裝作一副認真的樣子問我:季小函,你要考哪一所高中呢?

  “唉”。我笑着嘆了一口氣,這小子幹嘛啊,玩什麼泡沫劇的情節啊。再次望向窗外滿天的繁星時,我一團混沌的腦子終於開明起來。

  我真傻,有誰曾經規定過早戀與成績不能兼得呢?也許就是因為有了這樣莫名其妙的早戀我的青春才開始又酸又甜,而不是像什麼都沒有加的白開水一樣毫無滋味可言。

  這就是我的早戀成長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早戀成長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早戀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