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情竇初開——早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竇初開——早戀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情竇初開——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初中時老師說過不允許早戀出現談戀愛的情況,高中時老師說過不提倡談戀愛。而高一是一個需要打好基礎的學期學業繁重我們班依然出現了不少早戀談戀愛的情況。但是我們才十六七歲剛剛是一個情竇初開的年紀什麼也不懂,對着愛情有着憧憬和懵懂的嚮往。

  但是在這個需要打好基礎的學期怎麼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在談戀愛上,高中的三年我們都需要努力不是僅僅在高三時努力。我們不能只放眼在高中找男女朋友而是要把眼光放的更遠,只有高中我們努力學習了不辜負家長跟老師的期望還有自己的努力,才能上好的大學。當你學業有成事業穩定到那時不知會有多少追求你的愛慕者,所以我們不能停留在現在而是把眼光放得長遠。

您正在瀏覽: 情竇初開——早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竇初開——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