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朋友 

  博雅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這也就意味着我即將走向成熟。而這時的我也對“朋友”也對朋友有了更深的了解。 

  小學一、二年級時的“朋友”是很好交的,只要你把好吃的、好玩的給他們,就會成為“朋友”。 

  三年級的時候,我經歷了一次轉學。當時我轉到新班級時,感到一切都很陌生,不過,有一個同學她主動和我打招呼,給我介紹了許多新同學,讓我來認識。漸漸地,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十分密切,不過後來由於座位的差距太遠,我們的關係也就慢慢地疏遠了。 

  在五、六年級時,我又認識了一個“朋友”,沒過多久,我發現她有些自私,所以只好和她斷絕朋友關係。但是還有一個朋友雖然到了別的學校,但我們仍然時常用書信的方式保持聯繫。 

  如今,我已到了初中,也交了一些新朋友。在這些朋友當中,我最好的朋友要數侯月了。 

  我和侯月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了,遺憾的就是我倆的位置離得很遠。不過,這並不能疏遠我們的深厚友誼。 

  在體育課上,我倆總是交流一些心事。把自己的快樂與憂愁向對方傾訴。讓對方分享自己的快樂,分擔自己的憂愁。 

  在學習上,我倆互相幫助;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就共同克服。雖然時常有些吵吵鬧鬧,不過沒過多久就又和好如初了。 

  我的成長讓我明白了許多。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很正直的純潔的朋友。正所謂順境招來朋友,逆境考驗朋友。真正的朋友應當在對方最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而不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後再說閑話;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索取什麼,而要彼此為對方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真正的朋友應該說真話,辦實事,不管話多麼尖銳……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但是要看實際行動了,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情。 

  這就是“朋友”與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