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英語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我的英語老師,從小學開始一直到初中,我的歷屆英語老師都非常的有意思,也非常的負責任。

  小學三年級我才開始學習英語,那個時候大家學英語比較懵懂,什麼都不知道,因為對於我們來說,在小小的年紀學一門外語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我們平時都習慣了說我們的母語突然接觸,一門完全不知道的外語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難接受的,無論是從意識上面還是從思想上面,能力上面對於一個三年級的孩子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但是那個時候的英語老師會非常仔細的教給我們這些東西。她會從字母開始教我們,然後教我們一些音標從最簡單的單詞開始,比如數字和一些顏色和一些動物和親人和親戚的英語稱呼來交給我們,然後便開始教給我們一些比較簡單的語法,這個時候的老師其實是比較辛苦的,因為對於我們來說學習英語是一件很陌生的事情,所以老師需要為我們做好思想工作,而且需要更加負責任的教給我們學習英語,才能讓我們接受這門學科。

  我的英語老師換了很多次,但是每次的英語老師都非常的負責。他們會非常負責任的為我們講解PPT讓我們的英語課堂變得更加生動,不至於那麼枯燥和無聊也會為我們唱一些英語的歌曲,讓我們一邊唱歌一邊學習英語,也會讓我們看一些英語動畫片,能從中學到一些新單詞和語句。那個時候老師還會舉辦一些英語歌唱比賽。我們在這些非常有趣多姿多彩的活動中,學習了不少關於英語的東西,這讓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從中收穫了很多。那個時候老師便開始給我們非常仔細的講解課文和報聽寫。

  到初中的時候老師講課就更加的負責任了,工科也變難了很多,因為我們畢竟已經升入初中,所以我們的課本也變得困難了很多,這個時候老師就加強了對我們的訓練,每天都需要背課文,而且需要一個一個到老師那裡背,不能有漏網之魚,而且每一次學完新單詞之後,第2天可能就要聽寫單詞,聽寫,不過關的同學還要繼續聽寫,並且還要糾正很多遍來增強記憶。

  但是老師們都很努力的讓英語課堂變得更加有趣,因為其實對於學我一門外語來說是比較困難的,而且相對來說比較枯燥,可能一開始會覺得新穎,所以老師都非常的致力於提高學習英語的趣味性。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