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引:

  昏暗的燈光點綴着朦朧寂靜的夜,窗外是婆娑的樹影。天空中掛着一彎新月,會不會有女巫的掃把劃出優美的弧線?“舉杯邀明月”的雅興到是無心體會,只有筆尖在紙上匆匆劃過,發出“沙沙”的聲響。古人倚窗伴月是詩興澎湃,我則是為消滅作業而努力啊。無奈的我發出一聲聲嘆息,嘆作業之多,寫之不盡,嘆老師出題,做之不完。我的確討厭寫作業,所以總是一拖再拖,等到最後時刻發起衝鋒……

  動腦筋

  這次作文我實在不知道該寫什麼,就隨意的翻動字典。突然眼前一亮,我看到了“想”這個字。“心”字上面被重物壓着,怪不得沉甸甸的。“想”實在是沉重。它的第一個意思是動腦筋,漫無目的地想着下文該如何寫。想一想,再想一想吧……

  估計,預料

  估計,預料是“想”的第二個意思。我猜想,如果我的作業寫不完,明天交不了作業,我將面臨怎樣的後果呢?老師肯定會大批我一頓,挨批我倒不怕,所以應該沒這麼簡單,繼續猜想。老班應該會給我上教育課吧,然後把我爸媽叫去,來一個“混雙”,一起教訓我,最終作業還是要補上……我汗顏,鄧不利多爺爺啊,保佑我這樣的猜想不要實現,阿門!還是猜想點美好的吧,比如收到了霍格沃茨的通知,或者受到了表揚……

  懷念,惦記

  記憶的畫面不斷旋轉,最終定格在幼兒園和小學的美好時光,輕鬆自在,作業又少,每天開開心心,神仙般的日子啊……可是一個棒棒糖結束了那段回憶,我們含着老師送我們的糖,忍着淚走出了相伴五年的學校,踏上了新的旅途……懷念惦記是“想”的第三個意思。

  希望,打算

  我想到了未來,看着有半人高的書本,我想到了在15年後,我可能會是一位教育部長了吧。我想我會修改教育令,首先是取消考試,考試把我們折磨的太累了;然後,學生作業可以留,但要適量,保證學生能在20分鐘內完成。違者,法律會在前方微笑着等着對你做出制裁。哈哈!我想,我會成為史上最受歡迎和愛戴的教育部長吧……“想”的第四個意思,希望,打算。

  在我想入非非之際,我已成功“擊斃”了作業……

您正在瀏覽: 隨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