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人的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人的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金色帶着高貴典雅的氣息在喧囂的城市中蔓延開來,多了一份蕭瑟,少了一片繁華,唯一不變的還是向下的大片果園,充滿生機與活力。

  一眼望去,柑橘眨巴着眼睛期盼着人們的採摘,籠罩他們的是富有靈氣的光暈,璀璨的炫目,明亮的耀眼,綠葉也甘作陪襯,微風吹過,帶給樹林一片生氣,寂靜的樹林喜悅的點點頭。縱然在這和美的畫面中,也有一兩個調皮的小柑橘緊緊抱住樹枝,使出吃奶力氣的農民伯伯也拔不下來,而這邊的小柑橘也不好受,臉上泛出淡青綠色。

  楓樹是秋的象徵。一到秋天,公園中的楓樹總會跟着秋之韻起舞,直到地上成為金色大道方才罷休。這時你會想到什麼呢?為什麼意一絲傷感蔓延心頭?春天才綻放的他們,經過夏日的炙烤,秋天就要“謝”去一層保護,光禿禿的被冬雪覆蓋,多麼慘痛的一生,可是他們卻堅強的年復一年的輪迴曲,美不過是凋零前的最後一次微笑,秋是凄涼的象徵。

  秋,是豐收的季節。甜甜的玉米,粉脆的蘋果,酸甜的橙子,還有柚子,棗兒等等。哪一個不是經過秋雨的洗禮茁壯成長。秋風瑟瑟,是一曲離歌,它的冷,清冽;它的冷,刺骨,預示一年即將結束。春天的交響曲不如它雄渾,夏天的協奏曲不如它婉約,冬天的進行曲如它唯美,若秋是一曲離歌,秋,即是奉獻的季節。

  秋雨淅瀝才覺寒,它給予了莊稼最後一次灌溉,朦朧中彷彿一切都煥然一新,,潤濕的手拂去灰塵,清冷的手播種生機,一個又一個小果實在健康成長。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他不想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卻有春天般的可愛,夏天般的熱情,冬天般的迷人。

  醉人的秋,思念的秋。

  初三:吳婷婷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人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