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丹柯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柯隨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丹柯是個英雄。他為了是人們走出那片恐怖的樹林,使人們擺脫困境,毅然剖開胸膛,取出自己的心,指引人們走向光明地帶。 

  但他又得到了什麼?最後,他死了,人們從他身邊走過,卻沒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唯有一個人注意到了他身旁的那顆還燃燒着的心。於是,那個人走過去,用腳把火踩滅了,心也隨即灰飛煙滅。 

  在此之前,他還被人們指責、唾罵,說是他連累了他們走出這片樹林——一個令人厭惡至極的地方。人們把在這個地方所積累的氣,一股腦兒地全都撒在他的身上,他也只有把氣往肚子里吞,默默忍受着。 

  他的遭遇是不幸的,他的結局是悲慘的。我想說的是,他這麼做,真的是很不值得。是他帶領人們走出這個鬼地方的,但他沒有受到應有的感激;是他舉着自己的心臟為人們照亮前進的道路的,但他燃着的心最後被人們踩滅。在我看來,人們不僅踩滅了人與人之間情感,更是踐踏了丹柯崇高的靈魂和尊嚴! 

  丹柯此舉是解放了人們,但他自身卻沒有獲得,甚至還丟失了做人應有的尊嚴,這是非常不值得的。我覺得他寧可跟人們一起死在那片樹林里,也不應該讓那些沒心沒肺、連起碼的同情心和感激之情都沒有的人們得到光明和希望。要死也要死得有價值!

您正在瀏覽: 丹柯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柯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