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很討厭醫院,但是,迫於實在難受,便來看到了醫院,希望可以治好病。

  進門問挂號的,他一邊玩電腦一邊回答道:“自己去問醫生,隨便哪一個都可以。”按着他的指導,採取就近原則,問了最近的醫生。

  該醫生貴姓文,簡單的問了我情況,便幫我把了把脈,再看了看我的舌頭,然後,便開了滿滿一張紙,看不清寫的是什麼。病就這樣看完了,然後,便是去拿葯。不拿葯不知道,一拿葯嚇一跳,小小一盒最低也要二十九,還得拿上好幾盒,最後竟然還有幾劑中藥。雜七雜八的加起來,有兩百左右,這可不是個小數目啊!

  此刻看病,讓我全新認識了醫學。古人講究望聞問切,現在也講究,但是,現在的講究更在葯上面。寫完藥方,就推薦你去哪裡買,然後就是如同切糕般的價格在等待你。在鄉村,一般醫生說的,都會言聽計從,不會去砍價,可憐那些貧窮人。

  由此可見,愛護好自己的身體,也是在賺錢。

您正在瀏覽: 隨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