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需要說走就走的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說走就走的旅行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全家人商量着去旅行。去杭州吧,這麼近,有人說難得這麼長的假期,杭州放在周末去就可以了。“那去天津吧,那裡的小吃不錯”,“可是這麼遠,也沒個朋友在那,人生地不熟啊”。最後所有的推薦都被推翻,這個春節哪也沒去。

  我記得一年前,那個網絡里非常火的詞語: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那個時候真的讓大批的年輕白領說辭職就辭職。很多人覺得,在現在這個社會,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多麼安逸,我相信很多人有這種“人生旅行”的想法,卻被現實冷冷拍下。

  人生是需要衝動。

  人們很難放棄現有的東西,或者是害怕打破現在的規律,那你很難去嘗試到新的東西,你的生活會一層不變,按着你自己認為安寧的方式。

  我們的人生大部分時間,要忙學習、忙工作、忙家庭,有這樣一個假期多麼不易,為什麼要被很多很多的事情不願去嘗試。我們為什麼不能把自己抽離出束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哪怕只有幾天,也不會遺憾了把。

  人生很短暫的,當你把一切準備好了,也就老了。因此,我們需要衝動,無需太多顧慮,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說走就走的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說走就走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