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這樣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歲:哈哈!今天我過生日,吃了大蛋糕,甜甜的,只是我高興過度,把蛋糕抹的滿臉都是,可憐的媽媽!:( 

  3歲:樓下的小男孩總是盯着我手裡的棒棒糖,討厭!媽媽說我小氣,還把我的草莓棒棒糖給了他,氣的我大哭不止。 

  4歲:爸爸出差回來了,我好高興哦!他抱起我親親我,長長的鬍子扎的我好痛啊~! 

  5歲:幼兒園的老師,總是向爸爸告狀,說我不老是,淘氣,害的爸爸罵了我一頓,我那裡不老實了?只是老師讓手被后時我我沒聽到,老師讓睡覺時我睡不着……其它也就沒什麼了。 

  6歲:上學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很漂亮的書包,可是書好多啊!沉沉的。:( 

  7歲:終於又長大了一歲,天天要上學,只休息兩天,累死了!要是可以將休息的天數和上學的天數改一下多好啊! 

  8歲:老師說我寫的作業亂七八遭,可是,哎!只偷里一點懶! 

  9歲:我們換老師了,新來得老師可真漂亮,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膚,最重要的是她脾氣很好啊!同桌的‘豬八戒’說他長大就娶這樣的老婆。 

  10歲:我剛發現老師的眼睫毛好長啊!是不是假的呢?老師讓我們拉一拉,我和豆芽一起輕輕的拉拉,是真的呀! 

  11歲:老師常常給我們念作文,她的聲音真好聽,柔柔的,像唱歌一樣。 

  12歲:哈哈!還有幾周就畢業了,可是作業好多啊! 

  13歲:終於從小學熬過來了!可以享受初中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