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下的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心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16歲的陽光下,有一顆跳動的心。這顆心很年輕,它喜歡隨着時代的節奏跳動。也許,它很幼稚,經不起風雨的摧殘,但是,它包含着無數多姿多彩的夢幻氣泡。

  嬌艷欲滴的紅氣泡

  “好棒!”一件紅裙子,往往令許多女孩子心跳。今年夏天流行紅色。我捧着夢寐以求的紅裙子,高興得直跳:“Thankyouverymuch!老媽!”中文加英文也無法表達心中的喜悅。可打破我美夢的,卻是媽媽的一番話:“看把你高興的。可是先說好,上課不準穿,不可也不準穿……”“什麼!”驚異之後,我開始盤算,紅裙子還有幾天價值。“老媽,那我什麼時候?”“等明年畢業再穿吧!”“啊?”這看似十分平靜的話,使紅裙子不得不在今年成了觀賞品。

  唉!紅色的夢破碎了。

  晶瑩剔透的黃色泡

  “草木也知愁,昭華竟白頭。嘆今生……”

  抱着《紅樓夢》邊吟邊走,體會着林妹妹的凄涼。微風吹過,我輕輕抬起頭,痴情的望着遠方。“喂!”一聲呼喚在耳邊忽然響起。“不是想變淑女吧!多愁善感,真有病。走,打球去。”在阿勒的鼓動下,《紅樓夢》被甩在一邊,球場上卻多了一個瘋狂的身影。

  呀!黃氣泡真的飛了。

  天真爛漫的藍氣泡

  “快走,動畫片開始了!”自言自語后,我便從校園裡消失了。“多大了,還看動畫片,丟不丟人。”一進門,老媽就說開了。可我仍舊看着電視吃着棒冰,聽着嘮叨。“太好了!小兔變成月亮公主了!”興奮后,忘不了抱起弟弟,一個勁地親吻。“媽,我姐怎麼了?”弟弟在受到“攻擊”后,不解地問。“沒辦法,你姐比你還小!簡直一個瘋丫頭!”這下可好了,一切都被否定,只好鑽進小屋,閉上眼睛讀“One,two,three,four……”

  藍色的確很幼稚嗎?

  永不言敗的綠色泡

  “哈!堂堂班長,也有敗績?”給他來個下馬威,看他還狂不狂。

  “行了,我承認這次不如你。不過,你別高興,下次超你10分。”到底不一樣,輸了還嘴硬。

  “不可能,你要超我10分,我大名倒寫!”勝利已把我的理智沖得煙消雲散了。

  “好,你說的,咱們下次再決雌雄!我就不信,你個女流之輩,能在我之上。”看,又擺出那副盛氣凌人的架子。

  可是不管怎麼打賭,怎麼吹牛,事實就是事實。當我也重蹈他的前車之覆撤時,他幸災樂禍了:“怎麼樣?”眼裡透着一股挑釁。“老虎也有打盹兒的時候。”我不屑一顧地回敬他。抬起頭,決不在精神上輸給他。

  自古巾幗不讓鬚眉。

  綠的生命在哪兒都不會低頭。

  若隱若現的紫氣泡

  “呸!什麼人!”一進家門,“轟隆”一聲,桌子被重擊一掌。“又怎麼了?”正在做飯的母親放下手中的活兒。急忙跑過來。“憑什麼?看她那態度!”我已怒氣衝天。和藹的媽媽輕輕地問:“誰?”“還不是她,憑着語文課代表,自以為是,傲氣十足。”我的肺要氣炸了,“別人都說我的文章好,就她!來一句‘什麼亂七八糟!’”“行了,我的小姐,原來你的作文標準就是她的一句話呀!”媽媽的話無論什麼時候,都包含着幽默。“可我就是不服,難道我的文章非得像她那樣?”瞧!又得理不饒人了。一場暴風雨不可避免了嗎?別急,再過10分鐘,准沒事兒。

  生活,怎麼能沒點兒“紫黑色?”

  一碰即碎的粉氣泡

  “喂!你和勒晶鑫什麼關係?”跑來問這種問題的只有阿勒。“能有什麼關係?我認識他才兩個月而已。”極力埋藏心中的秘密,不是我的強項。“Really?你喜歡他嗎?”神秘而直接。“好像有一點兒。”多朦朧的回答,希望她別再問了。“什麼一點兒,很多吧!”知我者莫過於阿勒了,還是被她發現了破綻。“你別亂講!”我已惶恐到了極點,“不打自招了。”“我……”唉,被別人猜透了心事的感覺——好臉紅。

  粉紅色很浪漫,很飄渺,也很易碎。

  這顆心中還有無數氣泡,每個氣泡都是一個故事,每個氣泡都有幾分稚氣。

  16歲,年輕的16歲,多夢的16歲,心動的16歲,儘管一切都將隨時間流逝而過去,但陽光折射出七色的斑斕和多彩的氣泡會凝結成一段段記憶。記憶也許是永遠的……

  初三:裝裝裝裝你媽b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