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號稱每一分鐘,都有人在故事裡看到自己。我們就是這樣一群人,很想要被感動,又太難被感動。

  我覺得電影最美的場景是全城車開雙閃的畫面,儘管這看起來並不真實,卻又想讓所有的車都停下來,為他開雙閃。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這山間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陽光一般人,溫暖不炙熱,覆蓋我所有肌膚。由起點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一切問題的答案都很簡單。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我此刻想的是:多麼美的一段話啊!

  陳末,豬頭,茅十八他們的生活隨着影片的放映一點點的在演繹崩塌。但是,他們明明都知道那裡是懸崖,還是心甘情願的往下跳。

  我不知該如何陳述我看完影片后的心情,我只知道我的反應是,沒有哭,沒有笑,陷入了一片沉默當中……

您正在瀏覽: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