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這個夏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這個夏天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就像花園,孕育着千千萬萬的祖國花朵;班級就像溫室,培育着無數含苞待放的花兒;老師就像園丁,小心翼翼地呵護着祖國花朵;學生就像花朵,期待着為祖國增添一點色彩。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離我而去,三年的初中生活又將飛向何方?滑稽的男同學,文靜的女同學,可愛的老師……這些,都讓我難以忘卻。

  2012年6月1日,我在六年(4)班度過了我最後一個兒童節。

  這天早上,我們都早早的回到了學校。一路上,我聆聽着小鳥婉轉的歌聲,感受着舒服的風,沐浴着燦爛的陽光。回到教室,我的同桌--小胖小跑到我面前,狡猾而又滑稽地說:“哎呦喂,尊敬的班長大人,您可真早呀!”我瞪了他一眼,邁着豪爽的步子回到自己的座位。後來,他又不怕死的走過來,說:“咦,班長大人今天怎麼了,怎麼不使用暴力呢?難道昨天您家人帶您去醫院治好了您的暴力傾向了?”我看了他那誇張樣兒,發現了他原來是一個十分欠揍、給點兒陽光就燦爛的人!“咳咳,你可別激怒我啊,今天本小姐心情好,不想跟你較勁!知道不?”我裝出一副千金大小姐的樣子,飛揚跋扈地說。接下來,小胖的舉動讓我有一股想從三樓跳下去的衝動:小胖“大驚失色”,嘴巴張得超大,驚訝地說:“不是吧!您也會有這麼好脾氣的一天?這天可真美妙啊!真想讓今天永遠不要過去!”後來,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就追着他“打”了起來。唉,不知道上了初中后,我能否找到像小胖那樣滑稽、可愛、“欠揍”的同桌呢……

  不一會兒,一群女同學緩緩地走過來我這兒,我很不解:她們不看書,來我這幹嘛呢?她們走過來后,倩倩首先開了口:“晴晴,可以跟我們一起合影嗎?”我爽快的說:“好啊!”“咔嚓”一聲,合影照好了,倩倩有禮貌地、輕輕的跟我說了聲“謝謝”。之後她們又走到校園的各個地方照相。唉,不知道上了初中后,我能否找到像倩倩一樣文靜、溫柔、可愛、有禮貌的女同學呢……

  到了八點,我們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肖老師走了進來。同學們都一本正經地坐好,等待肖老師的“發話”。“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七彩的歌。同學們,今天是你們人生中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請你們好好珍惜這24個小時,好不好?”肖老師有些激動地說。“好!”同學們“喊叫”着。“接下來,大家自由活動。”肖老師說。過了幾分鐘,我俏皮地問肖老師:“語文老師,我們就要畢業了,您有什麼表示呀?”“你別問我,這可得問你們了,如果你們考得好,到了畢業那天,我就請你們吃雪糕。要是考不好,你們就等着吃‘藤條燜豬肉’吧!”肖老師“奸詐”地說。肖老師這風趣的話語引得去我和站在旁邊的同學一陣哈哈大笑。唉,不知道上了初中后,我能否找到像肖老師一樣可愛、活潑、風趣、平易近人的老師呢……

  讀書就像建房子,小學是地基,中學是樓層,大學是頂樓,要想建起高樓大廈,就必須要打好地基。

  六年的過去了,我從一個一無所知的一年級學生逐漸成長為一個即將要升入初中的畢業生。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在同學的陪伴下,我懂得了友誼的含義;在家人的陪同下,我明白了親情的可貴。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個美麗的夏天……

  廣東佛山順德區星槎小學六年級:何綺晴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這個夏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