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不必說挖耗子洞,灌螞蟻洞;也不必說幫媽媽看家卻把鑰匙鎖在了屋裡,幫阿姨帶孩子,結果自己卻走得找不家了……單是抓小貓刷牙這件事,一想起來就讓我忍俊不禁。

   一天,爸爸在廚房做飯,而我在屋裡沒事幹,躺在床上看小貓洗臉,我忽然想到小貓每天吃老鼠保護我們的糧食,是我們忠誠的衛士,它每天吃老鼠后也不刷牙,時間長牙齒出問題怎麼辦?這時我腦筋一轉,有了一個好主意——給小貓刷牙。說干就干。我拿起牙杯接了一杯水,又住牙刷上擠了一些牙膏。就抱起小貓要給它刷牙了,我剛要拿起牙刷向它嘴裡送去,它“噌”的一下竄上了陽台,我過去時,它又跳了下來,一下鑽到床底下去了。它真是身手敏捷,身輕如燕吶!我爬到床下向床下,它又跑時了客廳,……咳!我光急着抓小貓,不小心把牙杯碰倒了,水灑了一地,我手忙腳亂的收拾好,又重新接了水。

   看來硬抓是不行了,還得智取。我便拿了一些吃的過來引它上鉤,哈哈!它果然上鉤回來了。在它張嘴來吃的時,我趁機將牙刷塞入它的口中。這下它真的生氣了,伸出它那鋒得的爪子向我撓來。“啊!”我大叫一聲,幸好我躲得快,才沒把我的手抓受傷。但我的慘叫聲卻把廚房的爸爸引了出來,他急忙問我:“怎麼了?”我告訴爸爸:“我給小貓刷牙,它不領情就算了,還用爪子撓我。”爸爸大笑不止,笑后,告訴我說:“貓是不用刷牙的,有時間你小心點看看它的牙吧。”事後我認真的觀察了貓的牙,又白又亮又尖,看來貓真的不用刷牙啊!

   這件事還算有趣吧!它雖然過去了很長時間了,但在我腦海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使我至今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