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一起度過夏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度過夏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該怎麼樣稱呼你呢。是你的昵稱??,還是叫你的筆名十邪小宴,要不然就是你那帶着微微澀味的真實名字。 

  你的人緣並不好,也許是你不喜歡交朋友,還是你沉迷於寫自己的小說氛圍中。但是上帝知道你多麼希望總是有人點評你的作文,就是虛情假意地說上幾句加油鼓勵的話,你也會笑眯眯地對自己說加油吧。這個夏天,??燃起了鬥志準備寫一篇屬於我們青春的小說,總是笑眯眯地說可以讓大家都喜歡的,帶着這份信念一直努力着寫小說。帶着微涼的清風,額上飄着幾根調皮的頭髮,坐在電腦前努力地打着小說。 

  曾經這樣子想過,如果有一天能夠看到自己寫的小說被大家喜歡,被大家稱讚,這就是寫小說帶給你的快樂。這個暑假過後你就是一個初中生了,沒有褪去小學時期的幼稚,帶着清新的笑容你還是這個時代活力四射的一份子。靜靜地坐在暗夜下,今晚的星辰和月亮都不見蹤影,他們都回家了,沒有了星辰和月亮,這個清風習習的夜晚只靠着明亮燈光。其實,來到小荷只是為了可以寫出很多很多的文章,大家可以欣賞她,為了這個目標正在努力的??,也許青澀是永遠褪不去的,但是永遠還是充滿着鬥志。 

  你出生在美好的冬天裡,這裡沒有下雪,沒有屬於冬天的景色。好想好想看到雪,在電視上,小說上都看到它的足跡,但是它就是不來到我的面前。白色的雪,銀色的雪,純潔的雪,夢幻的雪。你給雪這麼平凡得再也平凡不過的自然現象加上了很多層迷霧,你就是這樣子很憧憬地等待它的降臨。也許在冬日的某一天早晨,你驚奇地發現,你的故鄉成為了白色的世界,這麼純凈的世界,一點都帶不得污垢的世界。就像你的夢裡的那場雪,你無憂無慮地堆着雪人,和夥伴們帶着暖暖的手套和圍巾,一起在扔雪球,踏在雪覆蓋的世界上,一個一個的腳印,一直延伸到你最想要去的地方。 

  你有很多很多的夢想,有很多很多憧憬中的美麗地方。愛趴在地板上看着動漫CD,坐在空調房裡大口大口的啃着西瓜,捂着棉被在冬日裡死活賴床,儘管會游泳但是就是不想下水,喜歡自己設計早餐自己煮飯,騎着自行車行走於學校與家之間偶爾還偷偷買些零食,喜歡喝牛奶吃巧克力。你就是一個不知道是幼稚還是正經的孩子。 

  希望你永遠別長大。永遠就是一個小不點,就讓我們與你家的狗狗一起玩吧,儘管狗狗很兇地警告我不要靠近它。就讓我們還是去年那個快樂的陽光貝貝吧。 

  這個夏天,你又有了一個夢想,永遠做一個有童心的孩子。 

  我們一起的度過夏天, 

  然後闖過紅綠燈,帶着被子一起逃亡。 

  秋天的落葉我們一起咬一口,澀澀的味道。 

  冬天的雪花讓我們揮灑,請帶上溫暖的手套。 

  記得我們總是在一起。 

  我是影子, 

  你是主人。 

  PS:這是給自己寫的一封短短的信,真是不好意思就發上來了。希望大家能喜歡。記住??永遠都不會放棄信念的! 

  Let”go! 

   ?。 

   寫於8月3日10時15分。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度過夏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度過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