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煩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酷熱難當的夏天像一個齜牙裂嘴的魔鬼,正虎視眈眈地瞪着我。它把太陽搬得很近,太陽像個大火球,熏烤着大地,原來的碧碧楊柳變成了黃蔫蔫的羞澀姑娘,原來的青青小草耷拉着腦袋,“熱——呀——”我不耐煩地說。

  索性去買支棒冰吃,我買了支大奶糕,便迫不及待地打開,不料手一滑棒冰摔到了地上。“完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倒頭就睡,“呼嚕呼嚕”地睡著了。可那可惡的蚊子偏偏來湊熱鬧,“嗡嗡嗡,嗡嗡嗡,”它使用“毒針”攻擊,把我的血吸飽了才罷休。我被癢醒了,“誰膽大包天!敢到我金大爺面前搗亂!找死!”我怒氣衝天,“着打,吸血鬼!”我不但沒打死蚊子,反而手打得鑽心地痛。臭蚊子,看我怎麼收拾你!我縱身躍起“啪”地一聲,蚊子終於被我金大爺打死了。“嘿嘿,中了我金大爺的埋伏了吧。”可是,我高興得得意忘形了,卻不料更多的蚊子從四面八方來夾擊我,於是我使出了最後一計——全軍覆滅之計,拿出了滅蚊劑……

  “夏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灑上滅蚊劑,不知死多少。”“哈哈哈,蚊子大軍,嘗到我的厲害了吧!”

  夏天的煩惱真多呀!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