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一)半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一)半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一)半轉 標籤:水瓶座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女孩的夢想作文

嘿,有時侯我想自己活不過二十歲來着。她坐在鞦韆上,嘴裡咬着吸管說。 

  噢。我坐在旁邊的竹椅上,抬頭看頂上生長茂盛的葡萄架。那個夏天熱的像連空氣都黏乎乎的。 

  為什麼?我似乎有點迷糊的問道。在這樣的下午反應遲鈍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因為……女孩一旦過了二十歲就完全不一樣了。她專註的盯着腳上的白色塑料涼鞋,咕嚕一聲吸幹了最後一點汽水。反正你們男孩不懂的。遠處傳來一陣接一陣的蟬叫聲。但感覺上周圍靜的像在悶熱的海底。能聞到她身上淡淡的汗香味。唉——她長長嘆了口氣。 

  一縷微乎其微的微風吹過,頭上的葡萄葉子敷衍的動了幾下邊很快恢復原狀。世界重新回到夢一般的凝滯狀態。 

  你有沒有喜歡過誰?我轉動着手裡的汽水瓶。你呢?她對着空氣搖搖頭。然後轉過來定定看着我綻開微笑。 

  不告訴你。她說。 

  我就是那樣記住了水瓶座女孩微笑的樣子。 

  在我的回憶里,那年夏天有無數個那樣是午後被我們一起度過了。兩個人手裡握着被井水浸的冰涼的檸檬汽水瓶,在後院的葡萄架的綠蔭下消磨掉如同沙漏一樣的時光。水瓶座女孩總是穿着白色的連衣裙,白色的涼鞋,戴着白色的發卡。我問她是不是特別喜歡白色。 

  哦,白色顯得很乾凈。 

  也容易臟呀。那有什麼辦法,就是喜歡嘛。可是……跟女孩爭執從來就不會有贏的時候。過了一會,我低下頭對着吸管吹氣,瓶里的汽水像燒開了似的突突冒出許多氣泡。 

  她把一本雜誌攤開放在腿上,手拉着鞦韆繩輕輕地晃來晃去。 

  你是什麼星座的?她問。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一)半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一)半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