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moba遊戲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moba遊戲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正軌的我們也會時不時的回歸幼稚之時。渴望着去在遊戲里大戰一場。所以,moba遊戲應運而生了。這主要是屬於那種感覺類似雨塔防遊戲。遊戲玩家控制自己的英雄去作戰。通過野區和兵線來進行換換成長。

  著名的就有很多了。懂得人自然而然就知道了。不過對於我們學生黨來說,一場疾步般的遊戲就可以了吧!畢竟是我需要學習學習的。王者榮耀嘻嘻,就是我最愛玩的。速度快,戰鬥OK。總之,它有許多優點。但也有許多缺點就是,小學生太多。但進去時,就會一陣噁心。

  不過,遊戲雖好,卻不要求多哦!

  學習的鬥志昂揚,也應該大駕光臨才行啊!遊戲里的人生並不能代表一切。學習,想未來。大家一起來。

您正在瀏覽: moba遊戲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oba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