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確處處有真情,倘若你是海,真情將與你相伴——真情是海岸的椰子樹。

  也許,真情每天都與人打交道,你是否有這顆善良的心去發現,去體會。

  曾經有這樣一個故事演繹在我腦海里,是一幕動人的真,更是一幕動人的情。

  有一個人甲和另一個人乙,他們的性格都是內向的,不喜歡說話。但命運安排他們相遇,他們一起度過愉快的童年,一起度過黃金時間。甲和乙從小時侯一起讀小學,初中,甚至考上同一所重點高中,他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但是天意弄人,一次甲因知道自己得了重病,無法意料自己何時發病,無法知道自己的生命何時結束。

  甲曾經埋怨過,生命是如此短暫,為什麼生命是自己哭的開始,別人為自己掉淚,就已知生命結束了。

  所以甲不想讓乙知道,讓他傷心,甲就特意找借口跟乙吵架了,絕交了。

  乙回到家很傷心,怎樣想也不明白,因為他知道甲不是這樣的人,他相信甲,更相信這份友誼的所在。

  乙不甘心,就去尋問他的家人,真相大白之後,他馬上對甲說:“生命就象一棵漸漸長大的小草,生存和長大是它的迫切需要,但就難免遇到風風雨雨,磕磕絆絆。人總在不斷地得到的過程中,又不斷地失去,這就是人的本質。你懂嗎

  生命不要過分強求些什麼,只要你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的每一份溫馨;朋友間的每一個知心的默契;朋友之間的每一份信任,那你的生命將完善了。

  有一句名言: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甲乙的真情所在,人間的每一個真情所在。

您正在瀏覽: 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