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你是根本就不看好我吧?”我生氣地對爸爸說道。

  爸爸怔怔地看了看我,想要說些什麼,還沒等他回答,我便迅速地插道:“不就報個補習班嘛,連這個錢都捨不得為我出。”爸爸聽了,轉過頭背對着我,一言不發。我頓時火了起來,不耐煩地轉身沖向樓上,重重地把門關上了。

  我獨自一人趴在陽台上,安靜地看向遠方。樓下,小道上撒落了一地的楓葉;空中,時不時有幾隻大雁展翅一掠而過,呈現出一片荒涼的景色。回到書桌前打開書本,想背幾篇課文,因為實在是沒心情去記,於是便趴在書桌上想着剛剛與爸爸時的畫面。不經意間,淚悄悄地從眼眶中流了出來,不一會兒我也便進入了夢鄉。

  風,輕輕地吹向了我,沒有絲毫的涼爽之意,只有寒風刺骨般凜冽之感,讓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又繼續趴着睡了。

  頓時,風停了。我睜開曚曨的雙眼,隱隱約約看到有個人在關窗戶,接着慢慢地走向了我。我閉上眼睛,室內的暖氣彷彿都在一個勁的往我身上鑽。忽然感覺有人在輕輕地為我拭去眼角還未乾的淚珠,我半眯着眼,只見眼前的這個人竟是爸爸,我大吃一驚。在他的手與我的臉頰摩擦而過之際,我才發現,原來他的手掌早已被歲月折磨的不成樣。我睜開了雙眼,只見我的肩上多了一件衣服,這是爸爸的外套。

  望着爸爸離去的背影,淚,又悄悄地從眼眶中溢了出來,一滴一滴地打在爸爸的外套上。風適時地吹了進來,揚起了我的髮絲,在爸爸的背影處徘徊。想想剛才對爸爸說的那番話,心裡頓時變得愧疚了起來:爸爸那麼努力地在工作,只為了能夠支撐起這個家,而我卻不懂得體諒。

  起身走向爸爸的房間,只見他也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我輕輕地把肩上的外套拿下來為他蓋上,我的腦海中開始浮現着爸爸剛剛為我蓋外套時的畫面,嘴角一斜,勾起淡淡的笑意。 那一刻,我的世界頓時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