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反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後,關於自己在家裡然後沒有幫奶奶什麼的那個,自己也進行了一些反思,所以之後才反思之後自己也沒有做出什麼實質性行動,但是自己就覺得自己少也有收到的么,點心吧,以及現在,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就需要像一個對象那樣子,就是自己當時在談戀愛的時候不也是去到哪一個地方自己都會去跟對象,彙報一下嗎,包括對象的話他也會跟自己彙報一下他的行蹤,這一點其實真的會讓人感覺到,很有安全感而且很多幸福感,但是呢,自己從來就沒有想過,其實媽媽,爸爸他們也需要這樣子的安全感幸福感,之前一直呆在家裡自己沒有去么,但是現在的話就自己即將離開。我加你了嗎?他們也有給這些定義是規矩,然後呢,自己也重新進去的,其實他們也需要的。

  包括這些今天晚上和朋友出去和姐姐出去的時候,其實也有收到,在家裡的這些問題找不到份,其實就是表達特別羨慕這些有這樣子的媽媽吧,叫她這樣說。在一定程度上卻有最秀說服自己的。在舒服這一點的話,其實自己的朋友,有一些人有表達過羨慕就羨慕自己的媽媽又管自己,但是他們的媽媽,就直接放縱了他們吧,就說已經放養了,就覺得自己還是像小公主那樣只有被管理着,而且也有被寵愛着,但是他們就沒有,所以那個時候他們也有表達過羨慕,但是今天出去的時候朋友,他就自己說,其實自己,這樣子就已經很好了,她的媽媽,已經是負了他很多的自由,然後就給自己舉例子,那個時候自己就突然間覺得吃的媽媽,他已經給你,自己足夠的理解了。

  就感覺其實還是挺感謝有這樣子媽媽一路的相伴以及教導吧,當然自己介紹來的,日子也很少,就給他分擔一些責任分擔一些負擔吧,就家務活什麼的,自己可以幫忙嗎,以及自己,也想要,早睡早起,這樣說自己,有的生好像真的,這實在是控制不住就想了就玩手機然後玩到很晚,當然,尤其對自己來說也沒有什麼吸引力,自己這個人真的並不那麼喜歡玩遊戲,當然,只是因為遊戲玩不來而已,就像朋友他有份自己說過的,不喜歡玩遊戲是因為遊戲玩的不爽,快,所以沒有,在遊戲裡面體會,他那一種,獲勝感,才會不喜歡打遊戲的,現在遊戲,其實很多都是可以讓人,有那種獲勝,干吧。有那種戰勝的,其實也是挺愉快的。

您正在瀏覽: 反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