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學學灰太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學灰太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問你喜歡《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誰?那麼有很多小孩子毫不猶豫的地說“喜羊羊”。是啊,喜歡喜羊羊的理由很多。他聰明、可愛、活潑,他每次都可以把灰太狼打得一敗塗地,跑步也是最快的。有時,就連灰太狼也怕他,他真可謂是“羊村的小英雄”啊! 

  也有很多人喜歡“美羊羊”。美羊羊美麗、漂亮又溫柔,手工有好。紅太狼幾次都想“請教”一下她的美容秘訣,不料卻被耍了一頓。她還真是一個天真、心靈手巧的小公主啊! 

  還有很多人喜歡健壯的“沸羊羊”。他身強力壯,有着倔強與堅強、剛毅的性格,但卻怕一個小小的蟑螂,這讓這個角色添了幾分趣味。我想我應該在健身的方面請教請教他。 

  一個天生懶惰性格開朗的“懶羊羊“,也有一大批粉絲,大概是生活上的粉絲吧。他簡直是懶到無可救藥的程度,每次都把羊村弄的一團糟,讓所有羊都替他擔心。但他卻傻的可愛,真是一個糊塗蟲啊! 

  再說一個重量級人物吧,“暖羊羊”。聽她的名字就知道她知道她是一個熱心腸的人。是個守規矩的女生,雖然沒有美羊羊的美貌,卻有一顆極為美麗的心。 

  在這些優秀的羊兒們卻有一個人老心未老的村長“慢羊羊”。雖說,但不表示老了就沒有支持者。但他是羊村跑的最慢的羊。他還愛搞小發明,為村裡的建設發展了不少。美中有不足,大多數發明都是廢物發明,一點用處都沒有。 

  …… 

  說了這麼多,而我喜歡的卻是“灰太狼”。因為他差不多聚集了羊兒們的優點。從他最經典的台詞“我一定會回來的”。可以看出他具有不輕易放棄的精神。雖然每次都用一點“鬼點子”來抓羊,並不能說狡猾,而是聰明。他愛搞小發明去抓羊,所以說明他也富有智慧。每次在困難面前他都挺身而出,這說明他勇敢。就算再兇惡的狼也有溫柔的一面。他面對狼族是體貼的,就對羊兇惡那也是天經地義的事。“狼吃羊”的事實是不能改變的。正是因為他聰明、勇敢正直,所以我才喜歡這隻兇惡而可愛的狼。我們是不是該學學灰太狼先生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學灰太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學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