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工記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記_11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pp958

最近,媽媽的單位里非常忙,媽媽自然也跟着忙了,看着媽媽辛苦的樣子,我鼻子不禁地一酸,眼睛竟然起了許多小珍珠豆。看着看着,我的腦海里慢慢浮現出一個鬼點子??給媽媽打工。 

  下午吃過晚鈑時,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只見她“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米粒跟着也噴濺了出來,接着是大笑。可我不以為然:“我可是認真的”媽媽見我那真誠的樣子,也就收回了笑聲,雖然那時我有些

  不過還是脫口而出了,“那你可別叫着喊着累或者後悔哦”!媽媽很認真地說,我獃獃地望着媽媽以為不會得到許可,聽到這樣的話我口快心直地答應了。這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把鈑吃完,然後又甜蜜地睡覺了,但腦子裡還總想着明天幫媽媽幹活的事情。真是激動人心啊!第二天一早,就朧朧地聽見有人喊我的名字,一睜眼就看見媽媽在旁邊站着,正打發我起床,看我睜開了眼睛,只 下了兩字“快點”哎!,心裡雖說有點不服氣,但也沒辦法,誰叫自己要幫助媽媽的呢。磨磨 把衣服穿好,但襪子死活找不到,都怪我亂放,這下好了,找不到啊!後面還是媽媽幫我找到的,我準備完畢,媽媽就開始分配我這一天的工作是什麼,哪種工作給多少錢,還為我寫了張合約呢?,我看了看心裡美滋滋的,馬上籤了名字。既然有工資那就要好好乾!在你這段期間叫我老闆好了,“媽媽嚴肅地說,”好的,媽媽嗯老闆”,嘴裡叫着可心裡想的卻完全不一樣,為了這兩全其美的計劃我也就豁出去了,叫就叫唄!於是我的打工記開始了。天,因為不適宜時間,所以起晚了一些,到老闆那報到時就被訓斥了一頓,還說以後要是這樣就要扣我的工資呢!打工的第一天,因為不適宜時間,所以起晚了一些,到老闆那報到時就被訓斥了一頓,還說以後要是這樣就要扣我的工資呢!唉....真苦。一開始老闆讓我釘文件,如果釘的好,不罕有小資金,要 是釘的不好不僅沒有小資金,還是會被扣工資,後來辦公室里多出了許多活來,老闆見我釘文件挺快就又加了一個任務給我“複印文件”,對於這個任務我可是信心十足,於是馬上開始行動,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出了點小差錯,本來複印10份的文件,我卻複印了20份,害得我浪費了許多時間,還有扣了我一小半的工資,真是有苦說不出啊!,現在我在老闆的指導下學會了很多東西,也掙上了我所想要的零花錢,別提有多開心了! 

  打工的這段期間我體會到了老闆的辛苦,可是她還是永遠地堅持了下去,因為這樣我們的家庭才會幸福美滿! 

  連續的這幾天打工,更是讓我忙得不可開交,心裡頭可不是滋味了,如果要放棄,還要賠上我剩下幾天的工資,說不定我還得倒補一些零花錢呢!不過前些天工作的還不算順利可后些天就舒坦多了,幹什麼活也有了把握,心裡呀也有了底。這些天我雖然很忙,但我的老闆更忙,什麼打字送材料,別看都簡單,可打字就要一小時多時間。

您正在瀏覽: 打工記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