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風景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風景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白雲,青山,綠水,共同構成大自然之美景。當然,生活中也不乏美麗風景線,時刻吸引着我們目光——題記

  魅力背影

  走上天橋,看着天橋上的車輛川流不息,卻又秩序井然,好似一個龐大的棋盤。不久,一輛普通的三輪車映入眼帘,就在離我不遠處,一位老伯蹬着這輛三輪車緩慢行駛。車上裝滿了貨物,加之天橋坡度大,他似乎蹬得很吃力。一步,兩步,三步……他終於蹬不動了,眼看着三輪車有後退的趨勢。突然,一個高大的身影闖入視線,只見他奮力往前推車。等到老伯下車看時,那背影早已默默混入人海,不留一絲蹤跡。

  魅力,不正藏在這默默的背影上嗎?

  魅力微笑

  繼續漫步於橋上。那太陽似乎比平日多了一絲溫和,溫暖的照射着我們的身體,於是我張開雙臂,享受着美好的陽光,不由的退後了幾步,突感腳下不適,扭頭一看,原來是我踩到一位阿姨的腳了,心想:這下糟了,等着挨批吧!嘴裡也不停地說著:“對不起,對不起。”“沒關係。”溫柔的話語讓我不再緊張,抬頭一看,阿姨給了我一個甜美的微笑,充滿了包容,是那樣落落大方!

  魅力,不正藏在這甜美的微笑中嗎?

  魅力弧線

  下了天橋,眼前更是一片明亮。“現在創衛搞的真是好呀,整個城市都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我心裡正這樣想。然而在垃圾箱旁卻發現一個塑料瓶,顯得那麼刺眼!正要上前去撿,一個小女孩早已搶先了。在她彎腰的瞬間,我似乎看到了最美的弧線。

  魅力,不正藏在這美麗弧線中嗎?

  其實,即使有華麗堂皇的外表,也不一定有魅力。我們生活中處處充滿魅力,發現魅力不難,做一個有魅力的人也不難,只要我們心中充滿愛心,魅力就會在我們身上浮現!

  初三:程潔茹

您正在瀏覽: 美麗風景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