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美麗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麗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年來令我夢牽魂繞,永遠不能忘懷的是我小時候的家鄉的風景。 萬物復蘇的季節到了,春風吹紅了桃花,吹綠了柳樹和小草,也吹綠了一片片桑林。樹上到處綻了綠綠的葉子,細柔的嫩葉點染了枝條。那淡淡的綠色,令人領悟到“草色遙看近卻無”的境界。正當這個時候農民伯伯也開始越來越忙了。每天農民伯伯藉著這燦爛的陽光,播下了果實的種子。花草是遍地開,都開滿了整個山坡。 夏天,是綠樹成蔭的季節,也是天氣很熱的季節,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天氣越熱,它們就越叫。趁着這個機會我和哥哥便來抓蟬,當我們抓住它時,它就會唱歌不停。 正當這時我家的小狗也汪汪的叫着,只見它伸着長長的舌頭,我就立馬帶它去溪邊,這裡可以游泳,所以我就跳了進去,一跳就掀起了水,正好灑在狗身上,小狗立刻不叫了,我也感到了涼爽,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 秋天,農民伯伯的辛苦也顯示出來了,他們開始收穫果實,金黃的麥穗、紅彤彤的蘋果、淡黃的香蕉,一筐筐、一車車……農民伯伯滿載而歸,一張張笑臉打動了我們的心。 冬天那就更好玩了。鵝毛般的雪花落在結實的大地上,我們在雪地上走來走起,就排成一個個小腳印。我和夥伴一起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堆城堡……一起玩的可開心了。我們都喜歡家鄉的冬天。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到這裡看看,我們會熱情的招待你們的!快點來吧,我在家鄉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麗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麗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