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風光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風光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進白水洋,總會聽見清脆的聲音——嘰嘰喳喳,那是可愛的小鳥在歡迎你來百水樣遊玩呢!地上綠油油的小草隨風搖晃,彷彿說:“歡迎歡迎”。旁邊白的、紫的、紅的花兒迎風開放,特別是那一叢叢潔白如雪的小花在長莖的扶持下,襯托着綠葉,是那麼的清新、淡雅。清風吹來,它搖曳着,一股股幽幽的清香沁人心脾。 

走過一段路后,來到了白水洋的“淺水廣場”,一幅美妙的畫卷展現在你的面前。啊,真美呀!在陽光的照耀下,水面波光瀲艷,白鱗翻飛。清脆悅耳地水流聲叮咚叮咚地作響,唱着大自然的歌曲勇往直前。 

溪水順着彎彎曲曲的山谷流下來,時而急時而緩,當溪水從高處流下來時,如噴泉一般飛濺起團團水霧,溪水清澈透明,可以清楚地看見溪底平滑如鏡的河床。小溪的水常年不涸,溫柔而歡快地流着,一年四季唱着和諧悅耳的歌曲。 

溪水多麼清,溪水中照着橋的影子,照着藍天的影子,照着藍天上浮遊雲絮的影子,又照着人們歡快的心靈。 

站在木橋上,眺望着八萬平方米的白水洋。一切的美景盡收眼底,讓你如痴如醉。在木橋後邊左側有一塊奇形怪狀的石頭。它似河神,是那麼的威武,穿着將軍服,手握一把金刀,神氣地站在水上;它似魚仙,穿着美麗的綢絲衣裳,眼睛入神地注視着白水洋的溪水,可能是她太迷戀這裡的溪水了吧。 

白水洋,你不愧被人們稱為“天下絕景,宇宙之迷”。 

白水洋,我讚美你!

  

  周寧獅城中心小學六(5)班:吳燕芸

您正在瀏覽: 美麗風光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風光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