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沒什麼大志向,就想做一個漂亮女生。做漂亮女生有諸多好處,不用努力學習也會有很多人關照。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漂亮女同學,我們成天在一起,也因此跟她佔了不少光。課間有人送零食吃、放學有人幫忙背包、甚至男同學請漂亮同學看電影我也總是有份,因為漂亮同學說了我不去她必不去。可見我的重要性了吧。漂亮同學沒什麼別的女朋友,大概別的女孩都比較早熟,早已明白了紅花需要綠葉陪襯的道理,誰甘心做綠葉呀。我當時就讀的是一所重點中學,入讀的學生一般都是大學教授或者幹部家庭的子女,大概是受家庭環境的影響吧,各個競爭意識和好勝心都很強,比家庭、比長相、比穿戴、比學習成績,而我幾乎沒什麼強項,加上發育晚,所以樂得隨遇而安。但在心裡我是羨慕漂亮女友的,甚至覺得對一個女孩子來說,漂亮才是第一“要務”,只要漂亮考大拉也不算什麼丟人的事。

  那時班裡還有一個漂亮女生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喜歡自誇,動不動就說起她了不起的爸爸和她的新衣服,別的女孩都不愛理她,只有我是她的忠實聽眾。但她是有點小心眼的那種女孩,經常會在我面前詆毀別的漂亮女生,特別是我的漂亮女友,這讓我有些反感。

  兩個漂亮女孩同時喜歡了一個男生,而男生是猶豫不決的,因為兩個女生都很漂亮很可愛,他拿不定主意。我現在看來,他其實是個花痴根本沒什麼主意,但那個時候他是有吸引力的。他知道我是兩個女孩的好朋友,所以常找我談心,和誰誰鬧矛盾了,也找我評理。我總是周旋在他們三個中間,忙得不亦樂乎。

  可是有一天,事情發生了變化,他告訴我,那兩個漂亮女孩和他攤牌,要他做出選擇,他拿不定主意,要我幫他選擇。我是有些偏心眼的,幫他選擇了我最更喜歡的漂亮女友。後來發生的事情可以想象,我那個沒有被選擇的漂亮同學因此成了我的敵人,我被她刻畫成一個又丑又壞的老巫婆。我的自尊心受到嚴重的傷害。我甚至想,如果我漂亮一點的話,起碼她只能說我壞,而不能說我又丑又壞了。那時侯真的自卑到了極點。

您正在瀏覽: 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