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泉寺公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泉寺公園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是一位魔術師。不要以為只有公園,田野里有她的氣息,其實,到處都有她的蹤影。她去到哪兒,哪兒就冰雪溶化,芳香四溢,美不勝收!

  龍泉寺公園中心有一個池塘,池塘西面是一片樹林。樹枝上長滿了茂密的葉子,葉子張開小嘴傾吐着淡淡的清香。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麼調出這迷人的綠色來的,如果再濃一點點,就不會這麼嫩,如果再淡一點點,就不會這樣的充滿生氣。這位春姑娘真是技藝高超。

  池塘東面是大雄寶殿,大雄寶殿紅牆黃瓦,雕樑畫棟,顯得雄偉壯麗。

  至於中心的池塘,就更加迷人了。“叮呤呤”,瞧,電話響了,我得去接電話了,已后如果有機會再跟大家說,886!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泉寺公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泉寺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