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

  我們的校園裡的教學樓真雄偉啊!我們有舊教學樓,2個新教學樓形成了一個“u”很雄偉。我們的教室有個窗戶寬敞明亮。

  我們的校園裡的操場很寬闊。有2個籃球場,有2個羽毛球場和環形跑道。我們的操場上體育課時最生機勃勃,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遠,有的在跳竹竿舞,有的在跳華爾茲,有的在打羽毛球,還有的在跳高。瞧,一名男同學在跳高橫杆前50米左右準備,只見他左右腳分開,突然向前飛奔,來到跳桿前,左腳一踏,右腳一跨,身體輕鬆地躍過橫杆,穩穩站定,圍觀的同學都熱烈地鼓起掌來。

  我們的學校綠化非常好。大榕樹粗壯,茂盛,大樹的葉子有:翠綠的,有黃綠的,有深綠的,有淺綠的,有新綠的。一樓花叢里開滿了杜鵑花,美麗極了!

  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不信你就來瞧瞧吧!

  東莞莞城實驗小學四年級:李佩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