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府西街小學,它是全市一流的學校。 

  進入校園首先看到的是學校西南角的幾棵柳樹,它一年四季都是美的。 

  明媚的春天來到了,柳樹像剛吸允了大地母親的乳汁,伸了伸腰,一條條柳枝爆發出一粒粒鵝黃色的嫩芽,一個個像雛雞的小嘴。 

  炎熱的酷暑來了,柳樹像稱開了一把`綠色的大傘,這時我們在樹下讀書.寫字.感到多麼舒服呀! 

  涼爽的秋天到來了,樹葉飄落下來。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有的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隨風飛舞;有的像一隻只小燕子,在空中飛來飛去。樹葉落下來踩上去像是走上了厚厚的地毯。這時,我們聚集在樹下撿樹葉,做成動物標本,貼在書.本上。 

  冬天,冬伯伯把雪姑娘帶來了,雪落在柳枝上,多像一根根銀條呀!這時我們便在樹下堆起一個雪人,讓它和柳樹做伴,第二年春天長得更加茂盛。 

  校園的其他景色固然美,但我偏愛校園的柳樹,因為它不僅給校園增添了生機,而且還給我們帶來了新鮮的空氣和快樂! 

   指導老師:任老師 

   2008-03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