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天津,在這裡有一條美麗的河,那就是海河。海河像一條玉帶貫穿天津市區。

  海河上形態各異的橋樑非常有特色,有歐陸風格的北安橋和大光明橋;時尚風格的進步橋、大沽橋、富民橋;還有中西合璧的獅子林橋。最有特點的是永樂橋摩天輪,就是“天津之眼”,氣勢恢弘,是世界最大的水上摩天輪。乘坐“天津之眼”俯看津城,清澈的海河水,飛速的輕軌列車盡收眼底。夜色下的“天津之眼”顯得更加光彩照人,更是吸引着無數遊客前往乘坐,拍照。

  現在的海河漂亮的地方還有許多比如津灣廣場、意式風情區等等,每當看着一處處像畫一樣的海河我就有一種自豪感。我作為海河兒女感到驕傲。

  天津市河西區閩侯路小學四年級:張忠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