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空多美呀!今天晚上很晴朗,我又坐在院子里欣賞那迷人的星空了。 

  真多啊!無論大大小小,這些星星都很亮,其中有一顆一閃一閃的,不停的往前走,我看呆了,於是跟着這顆要遠去的星星向前走去。走着走着,我碰到了磚牆上,真疼呀。揉了揉后,我把頭抬起來看了一下,那顆星星已經不見了,四周也沒有,我失望的離開這邊,又回到門台上坐了下來。 

  密密麻麻的小星星圍着月亮,象小蟲子似的蠕動。一陣風吹過,呢呢喃喃的,我彷彿聽見月亮在悄悄給星星們說著什麼。過了一會了,月亮似乎笑了起來,象媽媽一樣將自己的孩子攬入懷中。我看着看着,似乎看見了月亮媽媽白皙的手。 

  一會兒,西邊的天空出現了幾朵黑雲,他們象幾隻兇猛的老虎要將小動物吞入肚中。我不由得為那黑暗中的母女擔心起來。果然,那黑雲一點一點向月亮衝去,最終完全遮住了月亮。我的心縮緊了:原來天上也有不平,誰來救救這可憐的母女呢? 

  "快進來做作業,明天還要早起上學呢"。媽媽又喊我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進了我的小屋。 

  夢中,我變成了一隻小鳥,飛上了藍天。蔚藍的天空,多麼寬廣呀!我自由自在的飛着,我對自己說,我要一直這樣飛下去。我飛向我喜愛的月亮,向她訴說著自己的心愿;我拉着星星的小手,和她跳着歡快的舞蹈…… 

  我喜歡星星,因為她給我了美麗的夢。我想用一個神奇的瓶子裝下美麗的她,動人的她,讓她永遠陪伴着我。(指導教師:楊玉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