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我的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我的家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新世紀學校六(3)班  杜向磊 

  指導老師

  楊 敏 

我的學校——金華新世紀學校,她環境優美,坐落在離市中心不遠的婺城山下,鬧中取靜。她是一所培養高智商、高品質、高技能學生,着力實施“全面優質教育”,以“創優、創精、創特”為目標,以“三個一切(一切為了學生、為了一切學生,為了學生一切)”為宗旨的學生寄宿學校。我的學校很美,我以我的學校為榮幸和驕傲,我太愛我的學校了! 

來到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頂端嵌有一把金鑰匙的校門。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看到它,就知道“新世紀學校”是開啟知識寶庫的鑰匙,是開啟人美好心靈的鑰匙,是開啟21世紀全面素質人才的鑰匙……新世紀的祖國花朵在這裡成長,新世紀的祖國的太陽在這裡升起!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她環境優美! 

新世紀的校園,四季如春。鮮花爭奇鬥豔,五彩繽紛,是 “花的海洋”。校園中央的大花壇里有各種各樣的鮮花:蝴蝶花、丁香、萬壽菊……會讓你眼花繚亂!長廊上爬滿了紫藤,他們像一串串倒掛着的葡萄,甚是淘氣,可愛!學校體育藝術館門前更是花團錦簇,美不勝收!紅的、綠的、黃的、紫的……應有盡有,不禁引得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嗡嗡歌唱,一片熱鬧! 

清晨,教學大樓披上了一層燦爛的陽光,同學們在教室里書聲琅琅;晚上,教學大樓頂着閃爍的繁星,同學們在教室里專心致志地晚自修;熄燈后,徐徐的晚風伴着我們進入甜美的夢鄉……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她設備齊全! 

學校有兩幢教學大樓和一個體育藝術館,學校設備齊全。實驗室里有各種動植物標本和完備的實驗用具;電化室有錄音、錄象、投影、幻燈等全套設備;舞蹈房寬敞明亮,落地大鏡能清晰地顯出舞蹈者的阿娜身影……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她溫馨如家! 

在學校,有年近七旬,和藹可親的“校長奶奶”。從早到晚,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有她的身影,她時時地地都在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在這裡,有辛勤的園丁,他們給我們傳授知識,為我們打開知識的寶庫,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娃娃培養成一個有文化、有理想、有道德,有紀律的“四有”少先隊員!在這裡,有我們的生活老師,她們像媽媽一樣陪伴着我們的生活起居,噓寒問暖!在這裡,有親愛的同學,我們就像兄弟姐妹一樣團結進步,友愛相處……新世紀,就是我的家! 

我愛我的學校,不僅因為她環境優美,設備齊全,溫馨如家,更重要的是學校造就了一代“全面高素質”的人才 ! 

學校經常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既使我們深受到了集體主義和愛國主義教育,又豐富了知識,還使我們開闊了眼界! 

學校不斷進行教學改革。課堂上,老師讓我們自己開動腦筋學習,開展小組討論;課外,老師引導我們搞起了“第二課堂”。因此,學校的教學質量不斷提高!由於教學改革的開展,我居然愛上了原本最頭疼的語文課!如今,我還喜歡上了寫作! 

學校十分注重我們的全面素質培養和發展。我們每天都安排有體育活動時間,課間還有眼保健操以保護視力。學校為我們精心配置了營養套餐,還在課間添加了牛奶、點心,水果……因此,我們的身體都很棒! 

值得我驕傲的是:學校是一所具有幼兒、小學,初中三個教學部,28個班級,1000多名師生員工的“四園”(校園、花園、樂園,家園),“四化”(現代化、信息化、規範化,生態化)的高品味學校!學校被評為“金華市文明單位、浙江省優秀民辦學校”,又被區、市教育局和省教育廳推薦為“全國先進民辦中小學”。我相信,學校的發展前景將會更加光輝燦爛! 

我愛我的學校,我為我在這樣的學校學習而倍感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我的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