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街頭,望着滿街的霓虹,惆悵、迷惘,一同漫上心來。 

  忽然聽到一陣凄涼的歌聲,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走了過去。 

  原來是一個小乞丐。這樣的,我見的多了去了,比這樣慘的我也見的多了去了。我不禁在心裡想到。又是一個依靠別人的同情吃飯的… 

  剛想離去,忽然聽到一個非常非常…的聲音,驚訝之下,就又停了下來,駐足… 

  哦,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啊,看樣子就五六歲。肯定是嬌貴的公主,沒見過啥大場面。就聽她問:“媽媽,他在幹什麼啊?” 

  哦,在旁邊原來還有一個中年婦女。沒注意…“哼,又是一個要飯的,去去去,一邊去。”那中年婦女厭惡地說。 

  那個小乞丐無奈的、艱難的移了移身子。咦?還有點殘疾,嗯,這才裝的像一點嘛。思考間,只聽那小女孩又問道:“他為什麼不在家睡覺呢?” 

  得,這絕對是個小公主!這下那個婦女也無奈了。“他要是有家就不會在這了。” 

  聽她們說話的這段時間,周圍又圍了一大堆人,在那指指點點,卻又沒有一個人上前去給他一點錢。 

  而那名中年婦女也不耐煩了,催促着那個小女孩就走了。 

  雖然,那個小女孩及那個中年婦的離去,周圍的人也漸漸的散了,望着周圍散去的人群,我也跟着離去了,同樣的,我也沒有給他,或許,我只是來看熱鬧的。 

  離開的時候,我又看了一眼那個小乞丐,與周圍那些衣着華麗的“人”一比,我覺得,他顯得更加無助… 

  回去的路上,我依然在糾在惆悵,在迷惘… 

  只是似乎更濃了點… 

  我也不知為什麼… 

  霓虹依舊…

您正在瀏覽: 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