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罪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才剛滿12歲,可力氣大得足以和盤古比!

  記得在我5歲的時候,哥哥送給了我一個小皮球,我那時實在是太高興了,對它又拍又踢的,可是一踢,皮球一下子就不見了,可把我急壞了,又是大哭又是跺腳,結果全市人都以為發生了唐山大地震,全都跑到美國避難去了。這一年哪,廣安連螞蟻都見不着了,全都被暈死了。我好有犯罪感哦。最近,考古人員終於在喜馬拉雅山巔發現了我那失蹤了7年的小皮球啊!

  還有一次,在我上四年級時,坐在前排的伍金田特別煩,老是拿我的東西,我終於忍無可忍,就輕輕摸了他一下??要知道,以前我可從來摸都不敢摸別人一下啊。誰知道他體質那麼差,一下子倒在地上,昏迷了一千零一夜啊!我呢?被視為罪人了,在監獄里聽大教育家講了三年哪(幸好沒教學費)!在某年某月某一天,我終於重見天日!哇,那種興奮的心情真是難以言表啊!我不禁深深地呼吸了一口屬於大自然的空氣,那可不得了,頓時颳起了12級的龍捲風,把全市任免卷到了撒哈拉大沙漠(當然也包括我啦)。哎,卷到哪裡不好,怎麼偏要到沙漠呢?不過這可難不倒我這個大力士,一需……,一切了當。真是天助我也啊,鼻子正氧氧着呢,一個去大的噴嚏把把撒哈拉大沙漠里的沙子一粒一剩地“轟”到了太平洋,救了全市人民和三個迷路了五天的人,算是將功贖罪吧。然而,悲劇又出現了??洪水爆發了!哎,撒哈拉雖然沒有沙子了,但太平洋卻爆滿,淹死了多少人啊!幸好我們離太平洋遠哪,沒有遭受洪水!在此我為那些被淹死的人默哀10分鐘……

  看來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罪名了啊!可這也不能怪我啊,要怪也只能怪老媽生了我這樣一個天生的“罪人”啦!

您正在瀏覽: 我是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