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淇淋?雪人?哈哈!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雪人?哈哈!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冰淇淋?雪人?哈哈! 標籤: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雪人作文 哈哈作文

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舔了一口“氣球”冰激凌。突然,一陣警笛聲大響,嚇了我一跳。可是沒到30秒,周圍又鴉雀無聲。我想:一定是哪個傻瓜土匪這麼快就被警察搞定了!我繼續舔着“氣球”冰激凌,可剛舔一口,我發現冰激凌好象有點凹陷下去。慢慢的,冰激凌上呈現出幾個字,我以為是自己的眼睛花了,狠狠地揉了一下眼睛,只見冰激凌凹陷的地方寫着:請不要繼續攻擊SQ47UFO,允許參觀。“SQ47UFO”,我眼睛一亮,可又馬上迷惑起來,無論如何我也不能把UFO與冰激凌聯繫起來。“是老闆的惡作劇吧?” 

  正在我遲疑的時候,忽然一陣龍捲風刮過來,毫無防備的我被卷了起來。“救命!救命!……”我拚命地喊起來,可惜沒有人聽到我微弱的聲音。 

  我無助地閉上眼睛,不知可怕的龍捲風會怎樣把我“咔”了。一分鐘、兩分鐘……周圍安靜下來,我猛地睜開眼睛,呆住了…… 

  雪!雪,我竟然在炎熱的夏天看到了天空中飄着雪!不僅如此,我還看到了雪房、雪樹,還有……數十個雪人!這些雪人居然還會動。 

  這時,一個雪人向我走過來,拍了我一下,問:“你是誰呀?從哪裡來?……”驚呆的我已不知該如何回答他一串問題。 

  “噢,原來是一個啞巴啊。”雪人搖了搖頭,似乎很遺憾,轉身就要離去。  

  我回過神來,“我才不是啞巴呢!” 

  雪人像觸電似的,驚喜地回過頭,正準備繼續和我說話。 

  一個士兵模樣的雪人搶先一步,對我說道:“我們的總統先生請你到總統府去。”總統,肯定很兇!不過,我可以藉此機會問一個究竟。“好,我跟你去!” 

  我跟着雪人士兵上了一輛雪汽車,一路上我看見了星星點點的紅、綠,與雪相襯,異常醒目,那是什麼呀?我非常好奇,正想問一下雪人士兵,可是總統府不一會兒就到了。 

  “這是我們的總統先生!”雪人士兵指着一個跟我差不多高的小孩對我說。我看着總統先生,總統先生看着我,雙方的目光碰到了一起……我和他竟然長得一模一樣! 

  “你好!”不愧是總統,他先轉過神來。 

  “你……好!”我本能地回應着。“你們是雪人?” 

  “當然,在我們這個雪的王國里生活着成千上萬的雪人。” 

  “我想問一下那紅的……”我正想繼續問下去,總統先生卻自我介紹來: “這個冰激凌其實是一架UFO,代號SQ47,我就是雪球的總統。原來,在這雪白的王國里,空氣清新,環境優美,我們生活得非常幸福。但是隨着地球的垃圾越來越多,逐漸向雪球搬運,現在我們的環境也不容樂觀了,那紅的綠的就是你們運來的垃圾呀……”我不禁臉紅起來,囁囁說“對不起,我一定會幫助你們的。” 

  “真的?!你願意幫助我們?”總統先生的眼睛一亮,“讓我代表雪球歡迎你的到來,你願不願意有一張冰激凌SQ47號UFO的身份證?”“當然”就這樣,我得到了一張UFO的身份證。 

  我來到了雪餐廳,美美地吃了一頓冰激凌大餐;我來到雪樂園,瘋狂地開着“過雪車”……吃飽了,玩累了,我開始有點想回家了。 

  “總統,我想回家!” 

  “NO,不行!你加入了我們雪球,雪球就是你的家,你不可能再回地球那個家了!”總統先生板著臉,說:“我已經派出十個士兵保護你,你就在雪球上生活吧!我們一定會將地球變成又一個新的雪球的。” 

  這回,我再也沒有玩的興趣了! 

  “滴滴滴……”哎,總統又讓我去見他,“該吃晚飯了!”總統叫來一個士兵,問:“我們現在在哪?” 

  “在他們家。”那個士兵指了指我。 

  我突然有了一個主意,“總統,我們從窗戶出去。” 

  總統點了點頭,和我一起爬出窗戶。外面的陽光好大呀! 

  “警報!警報!”哈哈,我就知道SQ47UFO核心馬上就要融化了,這一融化,SQ47UFO就會爆炸!我就可以自由了。 

  果然不出所料,冰激凌開始一點點融化,不到一分鐘,在灸熱陽光的照射下,UFO爆炸了!眨眼無影無蹤。只有我和總統在爆炸前迅速逃離雪球,活了下來。 

  雪人總統搖了搖頭,又嘆了一口氣,“侵略地球的計劃以失敗告終。” 

  “呵呵,歡迎你加入地球!”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終於又可以回家了。 

  現在,雪人總統成為我家的一分子,他已逐漸適應在地球上的生活了,並生活得非常快樂。歡迎你們來看他吧,不用門票。 

  (我曾經在“創新白雲飄飄網”發過,是精華作文!在小荷白雲飄飄網再發一次,不是抄襲!)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雪人?哈哈!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雪人?哈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