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是一家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一家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看過一個電視劇叫《家有兒女》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電視劇,每次看完后都希望自己擁有這樣的家庭,可是當我大一點的時候我懂了其實那種家庭根本不存在。我以前還在想為什麼這樣的電視劇總是看不膩呢?其實我終於明白我一直都沉醉在自己的心理,因為我們都想擁有一個溫暖的家。時間慢慢地過去了我一直在等待着那個我期待的家降落在我面前,可是當我真正明白的時候我的心感覺很痛像碎了一樣,所以正是因為這樣我試着放棄這個不切實際的夢想。仔細地想想真正的家庭到底什麼樣?這個問題跟隨了我他約三年的時間,終於明白。跟你們說實話你們可能不相信我以前認為一個家就像是一朵美麗的花,那麼的香可以比喻成幸福吧但是花有時候也會在莫種情況下變臭可以比喻成不幸福吧。等我再大一點仔細地想想其實我一直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雖然不富裕,但是過得很快樂,輕鬆,和自由,可以讓我在最艱難的時候走下去。一家人不需要一定在一起只要我們心裡還有一個家,記住家裡的每個成員就足夠了。如果一家人在一起不幸福,不自由,也不快樂,那家的真正意義不就消失了嗎。

  canada五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一家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