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不是同路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是同路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不是同路人?

  略陽縣東關小學五(五)班:張思怡 

  廖瑞,我們打小時候起,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只要是快樂的地方,總能聽到我們那飽含童真的聲音,看到我們手拉手的情景……。

  五年前,在公園的柳樹下,我們一個頭磕在地上——結拜成了姐妹。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年同日死。你曾在你的QQ個性簽名上寫道:“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海誓山盟,兩個孩子,一起追夢。”兩個孩子里一個是你,一個是我。那時,天真的我們快樂無比。

  二00八年,大地震來了,你和你媽媽去廣州,和你的爸爸在一起,我以為,我們的友誼就此結束了。但老天似乎對我們不特別的殘酷,仍眷顧着我們這對好朋友。讓你只走了三年。三年後,你回來了,我們都長大了,彼此凝望着那張熟悉的面孔,似乎又生疏了很多。你變了,變得文靜,乖巧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昔日跟我玩鬧的假小子竟然搖身一變,成了一位文質彬彬的淑女。我告訴你;“你變了,我們就不怎麼能玩到一塊了”。你卻不顧一屑的說:“那又怎麼樣,反正也變不會來了”。我很傷心,你可知道,這三年來,有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在為我們之間的友誼哭泣?我並不想失去這段美好的回憶。那天,你告訴我:“我們不是同路人”。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海誓山盟,兩個孩子,一起追夢”。每當想起這句話,我彷彿可以看見我和你在鋪滿夕陽的街道上,快樂地並肩而行的情景。這幅美好的畫已經定格在我的記憶中,但我不知道你是否後悔說那句話?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是同路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是同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