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地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題記

  我,一個倔強的男孩。一個鍾情於街舞的男孩。而那次的街舞比賽,卻使我失去了跳街舞時的自信。

  “凌海賽區02號選手張盪天”。我像以往那樣自信地走上台,享受着觀眾們羨慕地眼光,看着評委們嚴肅的眼神,我不屑!以前那些評委們也是這樣,而等我表演完,他們都一改當時的神情,對我刮目相看。

  音樂慢慢響起,我隨之起舞;我熱血沸騰,做着難度越來越大的動作;我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都釋放着年輕人的活力……

  4分鐘過去了,台下掌聲雷動。而使我擔心的是,評委們仍是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一片寂靜過後,其中一位評委宣布:“對於不同的人,要選擇適合於自己的難度動作。你所做動作難度的確很高,但不到位!所以希望你繼續努力!”

  我驚呆了,站在台中央不知所措,直到主持人來到我身邊,拍着我的肩安慰我,但我不喜歡,我認為他那是在嘲笑我!我按耐住自己的不快,仍然像上場時那樣,大步走下台!

  回到家,來到我的舞蹈室,我好傷心。我的汗水,我的苦衷,也許只有這裡能證明!我的頭腦里全是評委們不屑的眼神,和主持人那令人討厭的動作!之後的幾天里,我隨波逐流、無所事事。就在一節體育課上,我接到了爺爺在俄羅斯給我的信。爺爺是我最喜歡的,最親切的人。可以說爺爺就是我的“神”,每當我遇到困難時,他都能安慰我,鼓勵我。雖然爺倆年齡相差很大,但爺爺在家時經常看我跳舞,而且總是用那種能讓我充滿自信的眼神看着我。

  我拆開信。

  天天:

  聽你奶奶說你街舞比賽失敗了,情緒很不好,我很擔心你,了解詳細情況后,我又為你感到慶幸。

  天天,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已經這麼老了,之所以還要出國,是因為我經歷了許多坎坎坷坷。而你們這代年輕人盲目地“自我”都只能說明一個弱點:你們生活在富裕平靜的時代,便天真地認為,這一切是為你們而專門設定的。沒有嘗過苦,也無從談甜。一有不順,就大喊“我是天下最不幸的人”。真不知你們是幸,還是不幸?

  人們常說,跌倒在地上的人必須從地上爬起來;麥苗被石磙碾過才會茁壯成長。天天,你應該有承受失敗的毅力,更應該有戰勝失敗的能力。我不懂什麼流行歌曲,但我知道你很喜歡一個叫“五月天”的組合。你說他們的最新專集就叫“神的孩子都在跳舞”。你還說我在你心中就是你的神,那你就要繼續自信地跳下去!

  記住,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棒的!

  爺爺

  我拿着信,格外輕鬆,為有這樣一位“神”而慶幸。此刻,我已經把比賽失敗列入人生的經歷中了。

  我回到家,和往常一樣,來到舞蹈室,隨便放上一首舞曲。和音樂一起跳動起來。

  隨後,我又在市舉辦的一個街舞比賽中報了名。這個比賽的規模雖然沒之前那個大,但我鼓起了比上一次還足的信心。

  “03號選手張盪天”。我自信地走上台,又一次瀟洒地跳起來。和上次一樣。可唯一不一樣的是結果??我贏了!

  這些就是我的性格,我的倔強,我的神。

您正在瀏覽: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