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的流年,淡寫歲月的天空。難過、傷心、糾結都是那輕描淡寫的煩惱。——題記

  望着”灰暗“的天空,無盡的煩惱,只是周圍的人群中不乏熱鬧。糾結的心在跳動。時間一直在流逝,我們也一直在成長,唯一不同的便是我們早已進入青春的列車,邁入了向成熟進發的軌道。等待着我們的也會是成長的煩惱。一、向日葵不再向陽我們所期待的青春是一種陽光、快樂,充滿自由的樂土,是那些向日葵向陽的日子,可我們這些花兒卻整天面對多雲的天氣。童年時的生活多快樂,多自由,充滿着無限童真與快樂。在那時,寫完了作業或不想再寫了,我們都可以撒嬌似的對爸爸媽媽請求片刻的自由。我對媽媽說:’媽,你今天真漂亮,又溫柔又迷人。溫柔美麗的您就放我半天假唄!‘而媽媽卻會說:我管不着,問你爸去。無奈,只得照做。:爸,今兒真帥。沒說完,爸爸就說:想要半天假是不,那……那就去唄。”哇哦,太棒了。“這就是小時候的幸福,現在,只能把腦袋往書堆里一紮,這一天都別想出來。眼睛都怕了,弄一對”窗子“保護自己面對成堆的作業,好個苦惱啊!二、自信的春天一個人對自己的看法無非三種,1自負;2自信;3自卑。很遺憾,我是第三種。“哎呀,英語聽寫又不及格,語文默寫又錯字,數學又錯了幾個不該錯的題。”我的生活一直如此,會的一緊張不會了,該對的一緊張,錯了。哎,上課時連會的都不敢舉手回答,每天都糾結的活着。突然有一天,爸爸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就那一個電話,讓自卑現出了原形,迎來了自信的春天。生活中成長的煩惱都教會了我一個又一個道理,現在生活緊張的節奏感,讓我抓住了生活的方式。自卑迎來了我的自信。生活中所有的煩惱不過都是小小的考驗。成長中的日子,是列車路途中的趣事,煩惱不過也是如此,她教會我們生活,讓我們學會去品味生活,品味煩惱。

  初一:夕陽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