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天下每一位父母親最大的殷切心愿和亘古不變的期盼與熱切的希翼。又邁進了新的一年,長大了,多了幾分成熟,多了幾分懂事。而父母的愛卻任由年齡的增長仍然至始至終的伴隨在身邊,不曾增加,也不曾減少。

  得以仔細的觀察他們,日日夜夜不知疲倦的奔波與朝朝暮暮的忙碌:母親,想象中的一頭烏髮如今卻已能隨手撥出几絲銀霜的銀髮,雖用“几絲”來形容,可此時卻是那般的奪目,那般的透人心弦。我的心酸了,我悔,我悔我從來沒有如此仔細的觀察過那頭夢中的“烏髮”,沒有徹徹底底地發現過它的變化。父親,飽經多年的風霜雨雪與勞勞碌碌,使那原本牽着我小手的舒適p溫暖的大手,任由年復一年日復一日辛勤勞作的磨損,如今已滿是繭痕。再次握起那熟悉卻陌生的大手,扎手的繭子使手心一陣刺痛,我想,刺痛的不僅僅是我的手。

  而這些,似乎在講述着一個個足以令我無數次感動的故事,又似乎在演繹着不悔的人生,在昭示着一種責任。無怨無悔,永不放棄,一如既往的堅持。

  相信每個人出生時都是一無所有,空空如也的,然而我似乎在剛出生時就感到很富足,因為我有父母給予的滿滿的財富——一筆永遠述不完的愛,這種愛有如大海般廣博和深厚,足以讓我在何時何地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這種愛恰似挺拔的高山,雄渾p壯麗,足以讓我體驗到它深沉的重量,凝聚着多少心血。

  雖然沒有過多的話語,也沒有那令人崇高的哲學與歷史,更多的是緘默不語,和那充滿期盼p希冀與祥和的雙眼,但好比“此時無聲勝有聲”,那份默默支持的力量,似乎平凡,卻一直鼓勵着我,給我力量p信心與勇氣一直昭示着我,讓我永無止境地勇往直前一直鞭策着我,讓我這般坦然的面對路上的坎坎坷坷,顛簸流離一直給予着我,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歡樂與感激。

  父母是明燈,照亮我前行的道路父母是高山,任我盡情的跋涉父母是茫茫的大海,讓我用生命去遨遊父母是片天空,另我展翅於藍天白雲間。

  有一句話頗令我感動:“我們是風箏,一心想飛上藍天,給我們的力量恰是那根緊扯着我們的線??父母的期望和思念。”惟有走得越遠,飛得越高,活得越精彩,在線那頭的父母才會感到最大的滿足與欣慰。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