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農村調查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農村調查報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農村,你一定會為那翻天覆地的變化驚嘆不已。瞧,那小河環繞的村莊,那片片綠蔭中的小洋房,那穿梭於村道中的小轎車……這巨大的變化,在每一個細節,每一個角落,每一張笑臉中都充分體現。這個星期天,我對本村30戶人家進行了一次調查,一起來看看我的調查結果吧:

  一:馬路寬了,汽車多了

  走進村莊,再也不見泥濘的小路,取而代之的是寬闊的水泥馬路伸到了家家戶戶門口。汽車也走進了尋常百姓人家。在被調查的家庭中,31%的家庭已買了車,26%的家庭已有了買車的打算,23%的家庭正在考駕照或者準備考駕照,只有20%的家庭還得繼續使用自行車、電動車、摩托車等作為交通工具。

  二:經濟好了,新房多了

  村莊里隨處可見一幢幢“小洋樓”、“小別墅”,排列整齊,美觀大方,裡面的設施空調、彩電等一應俱全。聽奶奶說這一帶原來都是破破爛爛的矮平房,可現在已有63%的家庭住進了這樣的新房子,11%的家庭正在買房,9%的家庭正在建房,只有17%的家庭暫時還不能住進新房。

  三:生活好了,環境變了

  以往農村給人的總體印象是“臟、亂、差”,然而今天村民們都開始重視環境的改善,村裡成立了“保潔隊”,垃圾集中處理,條條村道乾乾淨淨,以往的垃圾滿地,隨地大小便等現象再也看不到了。村綠化面積每年都在不斷地增加。

您正在瀏覽: 新農村調查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農村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