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讀課上,教室里傳來書聲琅琅,大家都精神抖擻地讀書。唯有一位女同學在勞動工具的角落裡整理着掃把、拖把······ 

  她便是我的同學兼好朋友——小怡。說到她呀,我真想把自己心裡的話一字不漏的說出來。先講講她的外貌吧! 

  她紅彤彤的臉蛋上,鑲嵌着一個秀氣的鼻子。薄薄的嘴唇能說會道。嘴角彎彎地牽扯着一抹淡雅的笑容,水汪汪的眼中是濃濃的是一層笑意,都會傳給人一股春天般的溫暖。她還扎着一條辮子,走起路來精神飽滿的。 

  她的優點可多啦!但是有一點是她最突出的,也是我最欣賞的——勤勞。 

  僅僅早讀課是她最忙的?不,不是。最忙的還是要說每星期三的大清潔勞動了。 

  那一次,老師分配我和小怡等人,負責擦五樓的瓷片。同學們都隨意地擦了一下就不見蹤影了,甚至有些不勞動就跑去玩了。而她就細心地對付那些污漬,擦了一下,又看一下干不幹凈,不幹凈的就重擦。應付頑固的污漬,她更是認真了,好像不剷除那些污漬就不能心安理得。過了一會兒后,我們終於擦完了。我興高采烈地說:“小怡,我們去玩吧!”我拉着她。 

  她看了看上面,說:“六樓還很臟,我們去擦吧!” 

  我心想:六樓?老師好像沒有分配我們去的呀。我猶豫了一會兒,說:“不要去啦,老師有沒有說。”我有點不願意“走吧!去玩。” 

  “我也閑着沒事幹呀。一起去吧!”她把我拉上了樓。 

  回到教室,她看見了橫七豎八的掃把,便走了過去······哎,我也拿她沒有辦法了。 

  她的勤勞讓我欣賞、敬佩。我真為有這樣一個好朋友而感到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